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疾绿通服务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重疾绿通服务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就重疾绿通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公告日期:2020年1月6日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CLIC.HQ-2019-0086

三、招标内容:

通过公开招标形式,选择符合中国人寿要求的重疾绿通服务项目。本次招标内容有:

包号

服务类别

服务内容

基本要求

1

境内/外重疾绿通服务

重疾绿通

详见业务需求和服务要求

四、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公司近三年无重大违规违法记录;

6.境内/外重疾绿通服务商应具备境内/外健康服务工作经验,能够通过服务网络,提供境内/外重疾绿通服务;

7.近三年有健康服务项目中标案例或签署合作协议;

8.具有与大型知名企业合作经验;

9.重疾绿通服务商的注册资金应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五、供应商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           报名时间:招标公告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

2.           首次报名参与招标人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进入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 ,向招标人递交有效的供应商报名申请材料 。

投标人应当在报名审核通过后,进入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 登录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在“我报名的项目”里编辑报名信息,下载《领取招标文件申请表》后按要求签字盖章并上传扫描件,再点确定报名。

3.非首次报名参与招标人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在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 登录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在“我报名的项目”里编辑报名信息,下载《领取招标文件申请表》后按要求签字盖章并上传扫描件,再点确定报名。

4.招标人审核报名信息 后,投标人可以登录中国人寿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 ,免费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未在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中进行报名操作的,将不具备投标资格。

六、提问截止时间和答复时间:

1.各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义的,应当通过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一次性提出问题。

2.提问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

3.答复将于2020年1月16日在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上发布。

七、接书2份 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2. 单独密封的投标文件正副本。投标文件正本、副本首页显著位置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投标人全称。

3. 单独密封的投标文件数据包。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投标人全称并注明“投标文件数据包”字样。

4. 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文件送达投标地点。逾期送达和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中国人寿广场B座3层培训教室301

十、以上若有变更,招标人会通过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发布相关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十一、对本项目的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