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一公司埃塞马克雷供水开发项目球墨铸管海运服务采购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
3.交货
4.交货时间:预计在2月底3月初发出,具体以项目部书面通知为准。
三、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一级货代,国际货运代理企业资格证。需具备承运人资格,无船承运人须提供无船承运人资格证明文件。证书类的需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为国内独立注册法人,在 (网址: /default.aspx以下简称“ ”)完成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3)投标人应在连云港拥有专用发运港口仓库,投标人需提供自有仓库或租赁仓库的相关证明(产权证明或租赁证明)。
(4)投标人均需是专业的物流企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和良好的服务信誉。需提供企业简介;近三年从事中国主要港口至吉布提航线运输服务业绩,必须提供承运业绩表,并附合同复印件及相关文件,无合同复印件的业绩将不被认可;具有丰富的物流运营经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运输设备和能力;具有大型设备运输经验者优先;近三年没有发生翻车、沉船等重大事故或造成重大设备物资毁损、灭失等记录,须提供声明文件。
(5)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账务报告。附投标人 (6)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7)企业法人代表给业务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