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中核汇能/山东能源2020-2021年度风电光伏资源核查与初步尽调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6     浏览:0    

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1月6日

招标编号:0706-19400002N054

中核汇能 (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中核汇能/山东能源2020-2021年度风电光伏资源核查与初步尽调项目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 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简介

1.1项目 1.2项目概况:

本项目由多个项目组成,分布在不同区域,主要为风电、光伏项目。

2、招标范围及工期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针对中核汇能 /中核山东能源 及其它与中核汇能 一体化管理的公司,以及所属项目公司自主开发与收并购的风电、光伏项目,对目标项目开展如下工作:判断测光塔、测风塔安装位置是否具有区域代表性、判断观测数据的完整性、参考相同位置下中尺度数据,判断观测数据的资源趋势及其真实性,依据测风数据及投标人设计经验确定风电场资源情况、产能及限电等情况,确定光伏电站在不同技术路线下的产能、限电、衰减等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

3、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或等值外币)及以上;

3.3投标人必须是专业的电力工程设计机构,满足以下三种资质要求之一:

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新能源设计乙级及以上的资质的设计单位;

③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并必须设有独立的新能源的设计部门;

3.4近三年(2017至今)具有风电/光伏资源数据核查或合同范围包含风电/光伏资源数据核查的咨询、可研编制等类型业绩不少于100个,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风电及光伏资源数据核查经验,以业绩证明文件为准;

3.5 3.6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3.8投标人必须在 上进行供应商注册和报名;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10投标方必须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11投标人在开标时应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原件(合同)备查,否则按废标处理。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在下列时间以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 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

5.1时间: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3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