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2020年度民爆物品运输服务采购公告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 哈密 拟对2020年民爆物品运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在 ( /,以下简称“ ”)进行线上采购。有关公开招标采购内容及要求如下:
1.项目概况
    1.1 项目 1.2 服务 1.3 服务期限:2020年2月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服务范围
2.1服务范围:民爆物品运输服务
2.2服务要求:
满足哈密 民爆物品运输服务要求,从火工材料供应商库房至哈密 爆破作业现场。
3.资金来源:自筹。
4. 潜在成交商资格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一般纳税人资格;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4.2服务商具有民爆物品运输服务资格证并具备在哈密地区域运输标的物能力;
4.3潜在成交商必须有提供满足采购文件要求标的物的能力;
4.4 的合格供应商。
 5.采购报名
请潜在成交商于采购公告发布期间2020年1月6日10时至2020年1月11日1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并提交以下资格预审材料:
(1)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文件;
(2)民爆物品运输许可证明文件及相关业绩证明;
    注: 上述资料须是影像清晰的原件彩色扫描件或照片
6.采购文件的发布及获取
6.1采购人将在 2020年1月12日10:00时(北京时间)后开始对通过 ( /)统一向线上已报名的潜在成交商进行资格预审;采购人对潜在成交商的资格预审完毕后,向通过资格预审并拟参加本采购的采购人统一发送电子档的采购文件;
    7.采购文件的递交
采购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10:00时(北京时间),所有潜在成交商应在采购截止时间前将经潜在成交商签字盖章的PDF版本采购文件上传至 ,逾期上传或不符合规定的采购文件将被视为废标,采购人不接受采购人网下投标。若采购截止时间变更,采购人将及时通过 、 8.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本次采购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9.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