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生态就业岗位考勤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市崇明区政府采购中心,对生态就业岗位考勤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应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参加磋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必须在磋商时提交由当地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提交的2019年10月份或2019年10月份以后至今任一月份该单位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同时该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必须在前述职工缴纳社会保险明细清单以内,否则不接受其递交的磋商响应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股东组成基本情况表。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SHXM-20-20191216-1208

3、预算编号:20-19-523308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包件一:生态就业岗位考勤管理平台建设 ;包件二:生态就业岗位考勤管理平台建设 。通过“崇明区生态就业岗位考勤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实现生态养护等人员的智慧化管理。详见招标文件。

5、交付地

6、交付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内完成并交付使用。

7、采购项目适用原因: 技术复杂或者性质特殊,不能确定详细规格或者具体要求的;

8、采购预算金额:780000.00元

9、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 2020-01-07 13: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01-14 13:30:00截止,登录“上海 ” 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 2020-01-07 13:30:00至2020-01-14 13:30:00的时间内下载 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说明: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0-01-17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0-01-17 13: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磋商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 参加磋商。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 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磋商响应文件。 缴纳的磋商保证金汇款凭证。

六、

七、其他事项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招投标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相关活动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 (网

八、

采购人: 人保局(本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