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柳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原光伏发电系统迁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柳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原光伏发电系统迁移项目(GXYLG20192034-N)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柳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原光伏发电系统迁移项目,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要求工期:165日历天,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工程质量要求:本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定的建筑质量合格标准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的资质,并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存在相互参股关系、高级管理人员(股东、监事、经理)相互兼任情况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只接受其中一个投标在先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3.3投标人的投标标的如果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使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或非法分包。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4.1条款要求的全部报名资料并核对通过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6930分,地点为南宁市新民路34-18号中明大厦11E座云之龙招标集团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