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三(2-氯丙基)磷酸酯二次公告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编号:CCTC10192469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02-12 10:00

 

       就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 三 磷酸酯等货物2020年度供应商选择入围招标进行供应商资格审查。本项目招标采用网上开标评标方式。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 三 磷酸酯等货物2020年度供应商选择入围招标资格审查采用打分制拟入围5家供方,后期根据实际需要询价采购。

标段号

标段 名称

技术及供方资质要求

1

三 磷酸酯

见表1

2

三 磷酸酯

见表2

3

氯化石蜡

见表3

4

聚醚210

见表4

5

聚醚305

见表5

6

聚醚310

见表6

7

甘油

见表7

8

甘油

见表7

9

碳酸丙烯酯

见表8

10

聚醚330N

见表9

11

磷酸三乙酯

见表10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入围有效期:合同签订后一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为贸易商的须提供制造商的授权证书、制造商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3、近三年产品销售业绩 。
       4、潜在投标人 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供方入围后,在实际供货前,须通过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 依据国家安全生产行业标准AQ 1087-2011、AQ 1088-2011、AQ 1089-2011或者AQ 1090-2011的要求对货物进行的配方安全性验证实验。须签订《关于接受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 对产品进行配方安全性验证的承诺》 《承诺》的具体内容详见投标文件格式17。未签订《承诺》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否决。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核。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 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