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省乔司监狱第二、第七分监狱搬迁工程空气源热水系统设备采购空气源热水系统设备采购[E3300000001000562009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562009001

 

省乔司监狱第二、第七分监狱搬迁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文件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建总建筑面积95568.7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90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502.71平方米),其中罪犯用房63480平方米,警-察用房19283平方米,附属用房2803平方米,武警用房3500平方米,人防地下室及其配套的楼梯、过道等6502.71平方米,建设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空气源热泵39台(综合楼2台、武警营房2台、武警食堂1台、监舍楼32台、后勤监舍2台)、远程控制柜、循环泵,并含所有采购设备的配件、辅材等;并包含上述所有各类附件的供货、就位及相关服务;设备参数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具体内容以提供的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明确内容为准;具体以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中的内容为准,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230.5137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1、投标人自(本条不适用,修改为:投标人及其拟派

☑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1)投标人为空气源热泵设备制造商或空气源热泵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商;(2)制造商投标的,其注册资本或实收资本在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或等值外币(外币按照中国银行在开标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成人民币,如营业执照未登记注册资本或实收资本的,须另外提供企业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自行公示的出资实缴情况,附相关公示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3)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须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证书,且同一品牌只能以一家单位的名义申请投标,同一代理商只能参与一个品牌的投标,且其投标品牌的制造商必须符合本项第(2)条要求;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注册资金或实收资本还须在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及以上;(4)投标人具有投标品牌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个合同金额150万元及以上的空气源热泵设备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其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

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01月09日至2020年01月15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0年01月17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0年02月03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