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第一次风机塔筒(含法兰)集中采购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1 招标条件
咸安白云山风电工程项目、宣城皖能皖垦九连山风电项目、丰华黄梅四面山风电场EPC项目等三个项目建设资金为项目业主进度款结算。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 现邀请你单位参加风机塔筒(含法兰)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对咸安白云山风电工程项目、宣城皖能皖垦九连山风电项目、丰华黄梅四面山风电场EPC项目等三个项目的风机塔筒(含法兰)进行采购。
标一白云山风电项目场址距咸宁市约26公里。场区西侧有省道S208、S209 和高速S33,北侧有高速省道S317经过,对外交通较为便利。项目为南北两个场区,场区区域为连绵起伏的高程590m~720m中低山地貌。项目建设规模为100MW风电,同时新建110kV升压站1座,新建110kV 架空线路约19km。
标二九连山风电项目地点位于宣城市宣州区古泉镇敬亭山茶场九连山茶林分场等区域,风电场场区为丘陵地形,地势起伏较小。场址东南距宣城市中心约14.3km,西北距芜湖市中心约15公里,交通较为方便,工程设备运输、进场方便。场区通过场内道路与青弋江西大道和省道S104引接,设备可通过以上道路运至风场附近,然后通过从国道上引接的新建施工检修道路运至每个风机机位。
标三四面山风电丰华黄梅四面山风电场位于湖北省与安徽省和江西省交界处,位于黄梅县东北侧刘佐乡区域内,风场东侧为安徽省宿松县,南侧以长江为界,江对岸是江西省九江市。本期装机规模为48MW,风电场拟安装18 台单机容量为2500kW 和1 台3000kW 的风力发电机进行混搭,同期建设一座110kV 升压站。
招标范围:
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风机塔筒主体;
2、塔筒法兰;
3、塔筒内附件(电缆夹、电缆桥架、密封条、爬梯、防坠落系统等内饰件、平台、紧固件、塔筒内照明灯具(LED,具有应急灯功能)、插座线缆等电器附件、灭火器等)的采购与组装;各段平台电缆孔托盘制作安装。
4、运输支架等辅助器具;
5、工厂验收、包装、运输到目的地;
6、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
7、接地装置焊接;
8、现场技术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关行政许可资质且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3C认证;具有住建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证书。
    3.3??业绩要求:近三年每年均具有塔筒供货业绩,业绩内容为单机容量2.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塔筒生产制造、销售,三年累计满足上述要求的塔筒生产销售数量不少50套。提供合同首页、尾页、时间签订页、供货内容页、供货数量页复印件。
    3.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5??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黑名单中)。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月17日15时00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月17日15时00分
开标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