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材料采购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编号:GSHYCG-20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材料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该项目共8个包

2.3采购需求:

第一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电气安装配电箱、灯具、电线电缆等 。

第二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土建施工配电箱、灯具、电线电缆及通风设备等 。

第三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土建施工)  C型钢82吨 。

第四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土建施工水泥、砂石料、砖等 。

第五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土建施工)   SBS防水卷材4500平方米 。

第六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土建施工外墙板、屋面板及电动葫芦 。

第七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土建施工装修材料及门窗 。

第八包: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 钢材类铁附件,热镀锌 。

2.4计划交货期:收到买方供货计划7日内运至项目现场。

2.5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为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生产商需持有招标货物专业生产许可证书、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的质检报告和其他相关证书;代理商须持有产品的质检报告和其他相关证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员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等资料原件及以上证件复印件二套 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招标预备会。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02100900分,地点为定西海天宾馆 ,同时递交: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书。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