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1年开封联通移动网配套施工(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1年开封联通移动网配套施工(框架)项目,招标编号:NC37122019000109,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采购内容:2020-2021年开封联通移动网配套施工(框架)项目,建设内容:移网配套工程内容包括:外电引入、内电安装及接地、单独制作地网、机房装修、机房加固、机房新建、扩建、改造、15米线杆施工、天线支撑架施工要求等。合同期限:2年。

建设

工程质量:合格(达到相关验收标准)。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质保期:初验合格后不少于12个月(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中标方应及时、免费修复)。

项目预算:250万元不含税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 拟选2家中标,推荐3名中标候选人,中标份额:第一名60%,第二名40%。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报价表,否则将被否决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经营范围包括本项目相关内容。

2、潜在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能按照招标人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潜在投标人须提供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

4、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潜在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移动网配套施工类项目案例(提供合同原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7、本次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限制其投标。

8、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潜在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工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通信行业施工过程中出现过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为电子招标,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 年 / 月 / 日至 / 年 / 月 /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 时 / 分至 / 时 / 分,下午 / 时 / 分至 /时 /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