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赣州市本级]赣州东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2019男性家族排查系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GZDS2019-GZ-G008)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赣州东升工程造价咨询 受赣州市公-安局的委托,现就其2019男性家族排查系统建设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GZDS2019-GZ-G008

二、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2019男性家族排查系统建设(国内服务)

一、采购内容:满足20万条以上男性家族排查系统血样检测的有效数据。

二、技术要求:

1、所采用Y试剂盒采用六色荧光标记技术,可单管同时扩增检测不少于35Y-STR基因座,须包含公-安部20个核心基因座(DYS19DYS385a/bDYS389 IDYS389 IIDYS390DYS391DYS392DYS393DYS437DYS438DYS439DYS448DYS456DYS458DYS635Y_GATA_H4DYS481DYS533DYS576)和15个优选基因座(DYS643DYS460DYS549DYF387S1DYS449DYS518DYS627DYS570DYS527a/bDYS447DYS444DYS557DYS596)。(须提供详细技术资料、产品彩页、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基因座信息截图和分析软件导出的彩色分型图谱)

2、所采用Y试剂盒型号和其基因座信息已录入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以及江西省男性家族排查系统,检测结果可以直接导入数据库。(须提供数据库试剂盒名称及基因座信息界面截图证明)

3、所采用Y试剂盒可直接扩增各种类型的血卡和唾液卡,也可扩增案件检材提取后的DNA模板。

4、所采用Y试剂盒在100分钟内完成全部PCR扩增。

5、所采用Y试剂盒包装规格为25ul×100人份,应包含扩增检测所需全部试剂(热启动酶、引物、内标、等位基因Ladder等),可按10微升体系扩增。

三、服务要求:

1、投标供应商提供完整、有效、合理的一体化数据库建设方案、质控方案和售后服务方案。

2、本次项目必须在采购人实验室完成检验工作,中标供应商不得将上述样本带出采购人指定的实验室区域。

3、检出有效数据的位点数不少于N-3个(N为所提供试剂盒的可检测位点数)。

1

8000000.00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线上融资;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企业);节能、环保;具体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五、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招标文件的购买: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在2020113日至2020117日在(网 七、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壹拾陆万元整,须在开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账,从投标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自然人参加的,从投标供应商的储蓄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投标无效。

九、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