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改进研究实验台架搭建及调试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核工程科技发展 -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改进研究实验台架搭建及调试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 2. 项目编号:GCKF-WZ-GKZB-20-0001

3. 交货/服务时间:

2020年6月15日前完成系统联调,具备试验条件,完成验收;

2020年8月31日完成设备转场,进入实验厂房。(如果台架第一次建设未在廊坊厂区完成)

4. 交货/服务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4)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5)投标人近5年应至少具有1项类似设备台架的加工安装业绩。

(6)投标单位需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3级或GC3级以上,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设计D2级或D2级以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制造D2级或D2级以上;若将压力容器设计工作进行分包,分包商需具有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设计资质D2级或D2级以上,投标文件中应附分包商相关资质复印件;若将压力管道安装工作分包,分包商需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3级或GC3级以上,投标文件中应附分包商相关资质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登录( nc.com.cn)在2020年01月15日17时00分前报名参加本项目。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采购文件获取地 2、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先在进行免费注册(已注册的可忽略此步骤),服务 五、应答文件/报价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本项目采用在线(线下)评议,请参与本项目的应答人在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