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大悟县现代农业双创园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悟县现代农业双创园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依据大悟县政府采购办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函 ,湖北睿鑫建设工程咨询 ,对大悟县现代农业双创园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HBRX20200112

项目

采购预算:人民币88.99万元整

类别 :货物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20日历天内。

项目内容及需求:本次采购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三章内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

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 等政策;

5、本次采购不接代理人到湖北睿鑫建设工程咨询 现场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逾期不予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供应商请携带本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中对应资格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 参加报名,复印件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没有提供原件或复印件无有效公章的资料,不能报名。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送达
六、公告发布: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 (网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