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丰城市人民医院呼吸机等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0-0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丰城市人民医院呼吸机等设备采购项目

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按照丰城市政府采购办的批复,就其呼吸机等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编号:0773-2040GNJXHWGK0030

二、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标段编号

品 目

数量

预算金额

技术参数及要求

第一标段

有创呼吸机

1批

144

详见第三章技术规格要求

无创呼吸机

第二标段

监护仪

1批

67

高端监护仪

转运监护仪

第三标段

床边彩超

1台

80

第四标段

PICC置管心电仪

1批

65

新生儿脑电图仪

三、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1、必须是已在 (网

2、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供应商;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查询警示信息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投标人需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企业法人参与投标时需携带法人本人身份证 、若为代

表参与投标须出具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法人授权书原件;

4、 医疗器械制造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和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为医疗器械代理商或经销商的须提供:①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②所投标货物的医疗器械均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③投标货物中的设备的制造商的生产许可证 。

5、本项目不接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保证金凭证、资格要求中须具

有的证书,以上证书除注明提供原件外,其它均可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用于资格审查,原件验后退还;

以上资料请单独装袋并于开标前送达,装于投标书内的视为开标前送达,并在开标后审查。以上资料若有虚假或伪造,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按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给以处理。

四、评标方法和原则: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seline="baseline;" inter-ideograph="inter-ideograph;">五、报名办法:拟投标人可在 下载标书,网络报名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9日下午17:00。

seline="baseline;" inter-ideograph="inter-ideograph;">六、投标保证金:第一包28000元 ,第二包13000元 ,第三包16000元 ,第四包13000元 。投标人须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从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足额缴纳,以实际到账为准 。

请各投标单位将保证金款项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入(进入 共同发布的《江西省政府采购面向全国征集注册投标企业信息库的公告》、《关于办理 系统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事项的通知》。

九、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

,网址 ////web/

丰城市 网  ///

十、发布招标公告后,招标人如需更正招标文件及其内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或公告公布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十五日前发布网上更正公告。

十一、发布招标公告后,招标人如需变更招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的,应当在招标文件或公告公布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三日发布网上变更公告。

十二、本次公开招标开标后,招标人对经专家评委审核后的综合得分情况汇总后,须在开标会现场按得分高低依次排序公示前三名投标人的综合得分。

十三、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以书面 的形式与 联系,否则,逾期不予受理并视同认可招标文件一切内容。

特别提醒:

1)投标时注明提供证书除注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其他资格要求必须提供原件用于资格审查(凡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会现场均予认可);

2)投标人投标时所提供的投标文件因资料证件不全、失效、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均视同无效投标。

3)投标人应准备纸质投标文件 备用,并将纸质投标文件密封装在一个信封中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

十四、采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