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集贤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ctuation">

集贤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Z94007GC04690081

一、招标条件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集贤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集贤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集贤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2.2建设规模:拆除工程、装修工程等项目。

2.3建设

2.4计划工期:总工期85日历天。

2.5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省市、行业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及环保部门等相关专业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预算金额:744,721.03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潜在投标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资质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本次招标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人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

2)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5项目班子成员要求:1名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1名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1名施工员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的岗位证书、1名质量员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的岗位证书、1名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以上人员必须证企相符、专业相符。省外企业应提供相对应的证书。同时要求提供近1个月企业为其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证明。

3.6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注:2016年后注册成立的投标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81231日的财务会计报表且符合上述要求。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9参加工程投标活动的可以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企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

4.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0108日至20200114日,每日9时至1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