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扬州市城区智慧水利综合调度工程方案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扬州市城区智慧水利综合调度系统建设已列入《“云上扬州”建设行动计划 》,扬州市政府以扬府字〔2019〕510号文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 市级财政资金 。项目法人 为扬州市水利局 , 现对扬州市城区智慧水利综合调度工程方案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1、建设目标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智慧江苏三年建设行动计划 和“云上扬州”建设行动计划,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思路,以“清水活水、不淹不涝、不干不浅”为要求,以“水量、水质自动监测,提水、排水自动调度,闸站少人值守,工程集中控制”为目标,建立覆盖全面的物联感控“一张网”,构建高效共享的数据能力“一中心”,搭建扬州市城区智慧水利调度决策和工程集中控制“两系统”,实现城区防洪治涝、水资源、水环境的“多元监控、智能诊断、科学决策”,创新水利工程集约化管理模式,全面提升扬州市城区水利综合调度与管理能力。

2、建设范围

根据项目业务需求及建设目标,本次项目建设范围为城市防洪一区的城区范围,北至沿山河,南至长江,西以乌塔沟—润扬河为界,东以京杭大运河为界,面积约221.8km2。

3、建设任务

扬州市城区智慧水利综合调度系统总体任务包括水利物联网建设、智慧水利能力中心建设、智慧水利综合调度系统建设及工程集控管理系统建设。

水利物联网——针对扬州市城区现状及规划水利工程布局,服务防洪、治涝、活水、管理等业务需求,在现状感控能力基础上,进行水利物联感控体系设计,并建设水利物联网管护系统。

智慧水利能力中心——结合扬州市城区水利数据资源现状特点,进行智慧水利能力中心建设方案设计。梳理扬州市的水利数据资源目录,建设扬州市智慧水利标准和主题数据库,完善数据集成与存储方案;通过数据服务建设方案设计,支撑数据资源的高效共享和利用;为满足数据集成监控、数据服务监控、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服务管理等业务应用需求,进行可视化管理系统建设方案设计。

智慧水利调度决策系统——根据扬州市城区关于防洪、治涝、活水的智慧水利调度决策需求,进行支撑各项业务应用的智慧调度模型建设方案设计;为有效支撑扬州市城区各项业务的智慧调度,进行调度决策系统建设方案设计,实现灾害风险智能预判和科学调度决策。

工程集控管理系统——根据扬州市城区水利工程调度管理现状和调度业务需求,进行工程集控中心建设布局设计;为发挥工程群联合调水的综合效益,进行工程集控管理系统建设方案设计,实现建设范围水利工程进行集中监视、集中调度、远程控制、集中管理。

标准规范制度设计——结合扬州市水利标准规范制度建设的实际需求,为切实推进云上扬州智慧水利建设、运行和维护,保障运行安全,明确各方责任,提出相关水利标准规范制度的设计内容,包括基础物联感知、物联感知数据传输及接入、视频监控、水利服务、数据资源、水利地理信息、信息系统建设管理、系统安全等方面。

运行环境资源

结合智慧水利综合调度业务需求及“云上扬州”建设项目要求,进行系统所需网络资源、服务器存储资源、系统软件资源等内容设计。

项目安全系统设计

结合智慧水利综合调度系统安全保障需求及“云上扬州”建设项目要求,进行项目安全系统设计,包括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风险评估要求、信息系统安全风险分析、安全技术和管理设计要求。

信息系统整合设计

结合扬州市水利局信息系统建设现状及“云上扬州”建设项目要求,针对已建水利业务应用系统、本项目建设系统进行整合方案设计。

4、建设规模和建设期

本项目建设方案总投资不超过7000万元,包括委办局自建费用和云计算中心统建费用两大项。

项目建设期为2020年~2021年,共计2年。

1.2.2招标范围:

本次设计招标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建设方案设计、招标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等阶段的设计工作,以及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 工验收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设计报告、图纸、概 算等各阶段设计成果及有关技术资料等。

3. 设计周期及要求

1、合同签订后15天内,提交工作大纲报扬州市水利局审查;

2、工作大纲通过审查后60天内,提交建设方案设计文件送审稿报主管部门预审,预审意见发出后7天内修改到位,直至通过审查并完成报批稿。

3、建设方案文件批复后5天内提供招标设计文件和图纸,招标设计文件应满足工程招标要求,并提供带编码的工程量清单 、预算、技术标准和要求;

4、建设方案文件批复后30天内提供全套图纸;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5、后续服务期:施工图设计提交开始到竣 工验收等相关服务完全终止结束。

6、投标人对各阶段应提供的技术文件数量应根据审查及建设需要提供,同时提交一套相应的不可更改的最终版设计文件电子文档。

4.投标人资格

凡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具有独立法人。

2、工程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

4、投标人近5年 具有工程投资3000万元及以上类似智慧水利等水利信息化设计业绩 、合同协议书为准,未能明示工程投资规模的须提供证明材料)。

5、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

6、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5.招标文件获取

5.1 本工程实行电子招投标,请各投标人先行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

5.2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前,须下载企业公章和法人签名登记表 进行网上操作、完成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填报及缴费程序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4 招标文件:800元/套。

6.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2月6日9时30分。

电子招投标系统中的电子投标文件在2020年2月6日9时30分前上传至扬州水利电子招投标系统;纸质投标文件在2020年2月6日9时30分前递交至扬州市 。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的,以上传“扬州水利电子招投标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6.2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招标人不接受该投标。

7. 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

招标人定于2020年1月22日14时30分在扬州市水利局四楼会议室 集中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