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番禺区行政办公中心西副楼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 

>番禺区行政办公中心西副楼

>装修改造工程

> 

> 

> 

> 

>招标公告

> 

> 

> 

> 

> 

> 

>  标 单 位:广州市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 >        期:2020年1


>番禺区行政办公中心西副楼装修改造工程

>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  根据 番发改投资函[2019]350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施工图审查证明文件及资金证明,广州市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现对番禺区行政办公中心西副楼装修改造工程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 

>一、工程 >    项目 >二、招标 >    > >     >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    监管 020-84892221

>三、建设 负一层原为非机动车停车场,新增两个戊类储存物料室,改造面积约212平方米;首层后堂及夹层设置出证认证服务大厅、办公室、党建活动室、会议室及储存物料室等,改造面积约1442平方米;二层设置会议室、办公室、信访接待间、文印室、值班室及卫生间改造等,改造面积约1698平方米;三层设置会议室、办公室、党员活动室、接待室、戊类储存物料室、值班室及卫生间改造等,改造面积约1868平方米;四层设置会议室、办公室、接待室、戊类储存物料室、值班室等,改造面积约1737平方米;五层设置会议室、办公室、文印室及戊类储存物料室等,改造面积约1561平方米。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室内砌筑、轻钢龙骨间墙、室内装修、强电、弱电、给排水及暖通等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1、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项目编号】:JG2020-0197      

>【标段招标内容、规模】:

>①按发包人提供的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文件、全套施工图纸、设计说明及补充说明,承包本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含智能监控)、室内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含消防水工程、消防自动报警工程)、暖通工程等项目工程施工。

>②施工总承包管理配合服务:即对发包人另外发包或发包人与承包人联合招标的其它专业工程以及发包人直接供应的材料设备实施总承包管理、协调、配合服务总承包单位须配合服务(配合服务的内容详见合同约定),总承包服务费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报价时综合考虑,发包人不另行支付,也不能以任何理由向各专业工程承包人收取。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合同、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

>最高投标限价:7961037.11元。

>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七、公告发布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2020116日至202024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