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高州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高州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州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已由高州市发展和改革局高发改综[2018]96号文件核准建设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概况:1号楼第一层和5号楼第一层全部扩建为急救中心。其中1号楼建筑面积约为1620平方米,5号楼建筑面积约为1220平方米,扩建后建筑总面积约为2840平方米。(实际工程量以施工设计图及预算清单为准)。

>工程预算总造价:6040962.03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总承包,标段划分定为 1 个施工合同,计划施工工期 15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

>3.2拟委任的 >3.3投标人拟委派在本项目的本单位在职专业人员至少不低于以下人员配置:项目技术负责人1(具备建筑装饰施工专业高级职称);施工员1名(须为装饰施工员且具备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师职称)、质检员1名、安全员1名(须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且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以及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材料员1名、资料员1名。

>3.4根据 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3.5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不接受 投标;本招标工程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于2020 1 16日发出,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持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保险保函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500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  2020 1 16 日至2020  2 11  日;

>5.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  2020  2   11 9 00 分;

>截止时间  2020 2    11 10 00 分;

>5.3开标时间   2020 2  11  10 00 分;

>5.4递交投标文件 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必须同时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方能进行投标登记。

>5.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投标注意事项

>6.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的时间内,以匿名方式,通过 (网 >6.2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或投标保证金保证保险保函原件(若为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则无须提供),准时出席开标会。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