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 

> 

>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

> 

> 

> 

>招标公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1


>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已由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揭市发改社〔2019132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揭阳市粤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由省政府教育资金补助和市财政资金统筹解决,出资比例为100%, 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    2.1.3
工程建设规模

>揭阳理工学院首期招生按5000人规模建设,项目占地面积956亩,首期建筑面积约217630平方米,包括公共教学楼、院系教学实验用房、图书馆、行政办公用房、室内体育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学生宿舍、食堂、教师公寓、后勤及附属用房、专职研究机构用房、学术交流中心、师生活动中心及创新用房等,最大单体建筑面积大于3万平方米,本次招标包括还包括立项范围内的城市道路(主干道)、照明等市政公用工程及其他工程

>2.1.4 工程投资额:项目投资总额为18.21 亿元,其中建安费约为12.21      亿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2.2.2服务范围: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监理的服务范围为立项范围所有工程内容的监理及项目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工程结算)及工程质量保修期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收集管理、组织协调等全过程监理及项目管理工作,具体以实际实施的工程范围为准。

>本项目服务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计划及统筹管理:统筹及协调项目各层面、各参建单位、各项工作的关系;编制项目总控计划,经招标人审定后,跟踪项目总控计划实时情况,如计划出现偏差,分析偏差原因,提出解决方案报招标人审批。按招标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招标人制定各项工程管理办法及制度。

>2)报批报建管理:组织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完成工程开工及验收所需的各项报监、报建、报验手续,做好报批报建管理工作;

>3)勘察设计管理:对工程勘察设计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管理等进行全过程管理,勘察工程、超前钻(如有)工程旁站监理,协助招标人制定勘察设计管理工作各项制度,明确勘察、设计管理的工作目标、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等,使工程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的质量、工期和经济目标;参与设计方案评审或专家论证会,提供相关优化意见,跟踪方案设计优化意见的落实及修改情况,并跟进设计工作进度。

>4)施工监理:对工程建设各项内容实施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设备监造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

>5)其他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组织编制工程检测、监测工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拟定检测、监测项目,制定检测、监测工作计划,配合检测、监测招标或委托工作等);

>2)包括履行发包人交办的项目管理、监理及其他工作。

>2.2.3服务期:从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保修期结束且办妥竣工结算止(此处竣工结算指终审部门进行的竣工结算),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工程收尾期、竣工结算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及项目管理。

>2.2.4最高投标限价:1663.53(其中:工程监理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063.53万元;项目管理费最高限价为600.00万元)

>2.3本项目工期紧、施工管理目标要求高。本项目拟划分为7个施工组团(具体以工程总承包实施方案为准)组织施工,投标人拟派人员配备基本要求见本公告附件三:监理及项目管理人员组成要求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1)、(2)项资质:

>1)监理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2)项目管理:具有承接本工程相应有效的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一项或多项资质;或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咨询、造价咨询或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范围[以工商营业执照注明的经营范围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注明的业务范围为准,如营业执照中没有体现经营范围的,则须提供工商部门网站“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平台页面(含经营范围)打印件]。

>3.1.2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是指第3.1.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监理服务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2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2家,以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的一方为主办方,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4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6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招标公告发布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  2020 1  16  日至2020 1    20

>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  2020   1  16 

>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  2020     1   20

>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4:00-16:00   

>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

>注:①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接受投标登记并发售招标文件。

>②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投标人必须在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前在 办理信息登记(具体请

>4.2投标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4.2.1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格式见附件二;

>4.2.2法人代表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各一式两份;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4.2.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2.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复印件。

>4.2.5 如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4.2.6招标文件费500/套,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2 27  9    30 分,地点为1  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