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公-安县竹溪小学、实验中学、梅园中学新建(迁建)项目EPC总承包(HBGA-202001FJ-002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公-安县竹溪小学、实验中学、梅园中学新建(迁建)项目EPC总承包(HBGA-202001FJ-002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GA-202001FJ-002001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公-安县竹溪小学、实验中学、梅园中学新建(迁建)项目已由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公发改审批[2019]167号、168号、169号),建设资金来源为 政府投资 ,项目业主为公-安县城建投资 ,招标人为公-安县城建投资 , 本项目公-安县竹溪小学、实验中学、梅园中学新建(迁建)项目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1、梅园中学(新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1223.01㎡,总建筑面积38829.29㎡,办学规模 2000 人,项目总投资 2880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 15202.57 万元。2、实验中学(迁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1539.79㎡,总建筑面积40870.77m2,办学规模 2000 人,项目总投资 2250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 16092.45 万元。3、竹溪小学(新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7191.53㎡,总建筑面积29844.02m 2,办学规模 2000 人,项目总投资16253.3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11389.23万元。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此次招标范围为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包括本项目建筑红线内设计、采购、施工、验收、移交、质保期间维修等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建设程序等全面负责。具体包括但不限于:1)设计工作:根据招标人要求完成方案设计、规划文本、地质勘察报告、初步设计以及完成本项目所需的施工图设计(包括建筑、结构、水电、暖通、消防、建筑智能化、装修、绿化景观、人防工程等所有内容;负责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本项目所需的规划评审、初设评审、施工图纸审查工作(含招标人审查),并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通知书;负责设备采购和施工现场的设计服务工作;负责完成竣工图并配合资料存档备案;2)采购工作:负责承包范围内所需设备材料的选型、采购、安装、保管、调试、培训等工作;3)施工工作:负责承包范围内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4)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完成承包范围内所有工程的单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等工作,配合业主完成交付使用前所需的运行指导等工作;5)工程施工相关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总承包单位全面承担专业分包的总包管理责任,其他相关参建单位的配合管理、各类工程的保修、竣工验收、项目移交、交档备案等管理工作内容。负责办理所需的建设相关手续(如市政管网接入、电力、天然气、消防等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
标段划分:1
计划工期:45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03-01
合同估算价:42684.25万元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管理能力。须具备:①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次招标的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近三年应至少承接过1项类似的EPC工程总承包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在 4 万平方米及以上或合同金额在 1.6亿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业绩(须提交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原件扫描件。) 3.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资格要求: (1)拟派项目总承包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其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2)拟任本工程的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其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技术负责人须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其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4)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技术负责人和土建施工员、土建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人员)齐备,且具备有效的岗证培训考核合格证,安全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 证)。要求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缴纳的近三个月的社保记录。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组成只能由两家成员组成,且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②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 3.5提供近3年(2016~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投标人在财务报告年度内未出现亏损。 3.6信誉要求: 3.6.1 未被责令停业的; 3.6.2 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6.3 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3.6.4 投标人 2016 年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3.7提供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且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组成只能由两家成员组成,且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②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1)方案设计文件(设计说明和设计图纸汇编缩印本):一套正本 ,二套副本。 2)方案设计展示图(展板规格1m*0.5m):一套(不少于9张,每所学校3张)。 3)投标文件的电子文档:一套(用U盘存储)。 4)所有投标人只要参与投标,方案版权和使用权都归招标人所有,无任何经济补偿,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即视为认可本条款。 5)方案设计文件为暗标,现场递交时不注明单位名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11日 09时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一次性汇总。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