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外委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浏览:1    
  

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外委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化工)后勤管理过程中职工食堂计划委托专业化餐饮服务单位业务外包经营,外包经营过程中由榆林公司员工伙食委员会考核管理,业务外包单位根据榆林公司餐厅加工能力、用餐人数、服务标准和要求等方面配置派遣管理人员、餐厅厨师及相关服务人员,以达到满足员工用餐需求和提高餐厅专业化服务的目的,从而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促进榆林化工生产经营和谐健康发展。
 
2.2 招标范围:
 
   目前职工餐厅每餐就餐人数约1200-1800人,包括正式员工、劳务工及办事人员,其中约有300名(装置检修及SYCTC-1项目开工期间用餐人数有所增加)现场操作员工(包括消气防中心)采用生产现场送餐的方式解决午餐、晚餐、夜班餐就餐问题。具体如下:
 
2.2.1.职工餐厅工作餐、招待餐的制作、出品管理,保证食堂早、午、晚、夜班餐正常按时开餐; 
 
2.2.2生产现场班中餐:保证公司生产现场每日午、晚班中餐配送;早餐、夜班餐及临时加餐的按实际需求配送,现场配餐采用自助及保温餐盒配送模式;
 
2.2.3餐厅和厨房设备、设施日常管理小修(单个设备维修费用在2000元及以下)、维护及节能管理,餐厅和厨房保洁,餐具、厨具的清洗消毒;
 
2.2.4职工餐厅服务车辆及使用管理工作。职工餐厅现有服务车辆3辆,其中送餐车2辆,采购冷藏车1辆。职工餐厅服务车辆所有权归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所有,日常使用管理、驾驶人员管理和维修、养护由乙方负责,甲方负责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车辆的良好性能,车辆采购路线需甲方审核,除采购原材料及送餐外,乙方不得私自使用。
 
2.2.5烟道清洗、房屋物业维修、厨房设备大修等配合工作;
 
2.2.6固定资产由甲方负责提供,如:灶具、蒸箱、冰箱、冷库等、消毒柜、空调、洗碗机、活面机、压面机、醒发机、自倾式汤锅等固定设备及密胺餐具、餐巾纸、洗洁精、消毒液、餐盒、宴会餐具用品等由甲方提供。其它加工过程中所使用的用品用具,如:打包袋、砧板、菜刀、锅铲、保鲜袋、保鲜膜、垃圾袋等其他不在甲方提供物品清单中物品均由乙方负责。
 
2.2.7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及地方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协调工作。
 
2.2.8 乙方负责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原材料供应商需在甲方餐厅管理人员处备案,以便日常检查。
 
 2.2.9乙方每半月制定食谱及采购计划并报甲方,由甲方负责审核。
 
 2.2.10乙方每月编制工作餐等支出明细,报送甲方审核 (费用结算以实际刷卡量为依据)。  
 
2.2.11甲方对餐厅的经营管理、服务质量、资金支出等项目进行考核和审查,每年对餐厅原材料采购及出入库管理开展一次专项审计,费用由双方各承担50%。
 
  2.2.12乙方配合甲方每季度进行就餐满意率调查,满意率标准不低于80%。
 
  2.2.13乙方要确保合同期内厨房设备使用完好率达到98%。
 
  2.2.14乙方需配备专业食品卫生检测人员,对每日原材料、成品进行化验检测。
 
2.3其他
 
计划服务期:2020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14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格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须明确含有“餐饮管理”或“餐饮服务”的业务;投标人应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应具有良好的同类项目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或(GB/T1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或(GB/T2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或(GB/T28001)认证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同类服务项目在最近三年(2017-2019年)的业绩清单,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或复印件)至少三份及以上;招标人有权对潜在投标人正在服务的类似业绩进行真实性考查,如出现业绩作假、规模与招标项目存在较大偏差、被服务客户单位评比不佳的,招标人有权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
 
【4】信誉要求:企业无不良经营记录、违法、失信记录,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6】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进行业务转包或分包。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1月1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1月2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