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尾供电局2020年配电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施工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东汕尾 2020年配电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施工框架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汕尾 2020年配电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施工框架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67041)已由 广东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汕尾 ,建设资金为自由资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广东汕尾 2020年配电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具体项目最终以建设单位实际委托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则以建设单位调整后的为准。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计划工期:在项目批复的里程碑进度计划内竣工并移交整个工程(具体实际工期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9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原则上最多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建设单位

发包预算价(万元)

最高投标费率(%)

标书费

(元)

保证金

(元)

标段范围

1

汕尾城区 2020年配电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1标段)

广东汕尾

220

100

200

/

中心区域、东涌供电所、红草供电所、捷胜供电所、马宫供电所

2

汕尾红海湾 2020年配电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2标段)

240

100

200

/

田墘供电所、东洲供电所、遮浪供电所

3

汕尾海丰 2020年配网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1标段)

430

100

200

/

海城供电所(含莲花片区)、梅陇供电所、联安供电所、梅农供电所、陶河供电所、赤坑供电所、大湖供电所

4

汕尾海丰 2020年配网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2标段)

370

100

200

/

城东供电所、公平供电所、黄羌供电所、平东供电所、附城供电所、可塘供电所

5

汕尾陆丰 2020年配网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1标段)

350

100

200

/

城东供电所、东海供电所、东海开发区供电所、河东供电所、碣石供电所、金厢供电所

6

汕尾陆丰 2020年配网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2标段)

330

100

200

/

八万供电所、博美供电所、大安供电所、河西供电所、上英供电所、潭西供电所、西南供电所、星都供电所、陂洋供电所、铜锣湖供电所、内湖供电所、桥冲供电所

7

汕尾陆丰 2020年配网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3标段)

320

100

200

/

湖东供电所、华侨供电所、甲东供电所、甲西供电所、甲子供电所、南塘供电所

8

汕尾陆河 2020年配网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1标段)

280

100

200

/

河田供电所、螺溪供电所、南万供电所、东坑供电所、水唇供电所

9

汕尾陆河 2020年配网B2类技改修理项目(含抢修)、科技项目(如有)施工框架招标(第2标段)

240

100

200

/

上护供电所、新田供电所、河口供电所

注:预计量是采购需求预测数据,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量的承诺,最终应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部分标段,特别是预计量少的标段,可能出现部分单位协议期内无实际需求的情况,请在知悉并接受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7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生产项目工期:以具体项目开工、竣工日期为准。抢修任务工期:如本次框架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服务期限自动延长至新的招标结果签订合同前,但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供应商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异议提出人发送电子异议书至受理邮箱的,需在工作时间拨打“异议受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