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乔司收费站至钱塘江新建大桥段)施工监控、监测第JK01标段[E3300000007000148010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乔司收费站至钱塘江新建大桥段)(项目名称)施工监控、监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K0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乔司收费站至钱塘江新建大桥段)(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2019]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控、监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乔司收费站至钱塘江新建大桥段)主线起于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枢纽以南约2.2km处,途经江干区、萧山区,终于钱塘江新建大桥南岸,桩号范围为K2+226~K11+599.9,全长约9.37km ,其中K2+226~K2+906段为乔司收费站范围。全线除钱塘江新建大桥路段在既有彭埠大桥下游侧设新线过江外,其他路段的高架桥和地面道路均在既有沪杭甬高速公路原位进行改建。该项目高架部分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其中起点至彭埠枢纽段采用双向六车道,彭埠枢纽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八车道。地面道路采用集散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60km/h,其中起点至凤起东路段为双向六车道(穿德胜枢纽为双向四车道),凤起东路至终点段为双向四车道(跨钱塘江利用现状的钱江二桥)。保通道路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时速50km/h,乔司至德胜采用双向四车道分离式路基,单幅路基标准横断面宽度为9.0m;红垦临时收费站至鸿达路采用双向四车道整体式路基,基标准横断面宽度为18m。乔司收费站采用7进7出,红垦临时收费站采用5进7出;并配备相应的管理设施,乔司收费站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7700m²,红垦临时收费站建筑面积约600m²。计划施工工期36个月。

2.2 主要结构形式:本次专项检测涉及的主要桥梁概况:跨钱塘江大桥1348米/1座(桥梁布跨72+122+4*240+122+72m)。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第JK01标段:从合同签订至所有现场专项检测服务工作全部完成,并通过发包人对检测报告的认可,至通过交工质量评定备案止。

2.4 招标范围:第JK01标段主要内容包括:对跨钱塘江大桥等大桥位移监测、变形监测、主梁应力监测、温度监测、材料参数测试以及预警等,并为桥梁施工提供控制参数,确保施工质量和结构安全(包含配合本项目科研工作,科研所需的增加的监测内容);对御道站基坑进行监测;对U型槽进行监测;钱塘江特大桥涉堤加固工程南北两岸海塘变形监测;编制跨钱塘江大桥运营期健康监测系统的方案。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监控、监测招标设1个标段,为第JK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及以上或桥梁隧道专项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的实体检测项目;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01月17日至2020年01月23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