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招标公告  电厂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学院2020年度零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单位选择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8     浏览:0    
招 标 编 号: 2020LS-N008

所 属 地 区: 四川乐山

招标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学院2020年度零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单位选择 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依法成立,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二级注册建筑工程建造师,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提供最近6个月连续缴费证明)复印件。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公告媒体:

公司 : nc.com.cn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网站: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采购网: cg.cdutetc.cn

6. )

审核参考网站为:信用中国:

中国 :search/cr

(3)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注册、报名审核通过后可下载相应电子版招标文件。

①下载 注:在线技术 ②下载时间:20201189:00-202021217:00

8.投标保证金:

(1)金额:10000元;

(2)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转账至以下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