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夏区小型水库划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夏区小型水库划界项目 招标公告

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 ,依据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计划执行确认书夏财采计【2020】00006号的要求,对“江夏区小型水库划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WHXY-WHS-FW-2020-003

二、项目

三、1、招标内容:武汉市江夏区范围内94座小型水库划界定桩,主要内容含:1)范围内水库的勘测定界。2)对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进行界桩埋设。

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 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四、预算价:380万元

五、服务期: 一年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在中国工商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经济实体,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应具备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测绘及以上资质,专业范围须包含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和摄影测量与遥感;

3、投标人拟派的

4、提供企业近三年 经审计的符合会计规范的财务审计报告 ;

5、提供企业近六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6、提供近三年 法人、法定代表人、拟派

7、提供企业近三年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的书面声明;

8、提供无不良行为记录承诺函及所有投标资料真实性承诺函;

9、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企业公章;有关于企业不良行为记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

10、本项目不接书、身份证,携带本公告第六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资料复印件一套及招标公告附件“招标文件获取登记表”现场领取 。

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1月19日至 2020年1月23日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2月10日14:30时。投标人应在此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

九、开标时间:2020年2月10日14:30时

开标如质疑答复不满意,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办公室提起书面投诉。

十三、

采 购 人:武汉市江夏区水务和湖泊局

联 系 人:邢婕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