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五华县联增大桥建设工程施工

   日期:2020-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五华县联增大桥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华县联增大桥建设工程已由 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华发改【202042批准建设和核准招标,项目代码:2020-441424-48-01-003508,建设资金为县财政统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工程内容具体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桥梁总长约896m,主桥长为约356m,西引桥长约270m,东引桥长约270m,西侧引道长约149m,东侧引道长约164m。主桥宽40m,引桥宽33.6m,梯道桥宽54.25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km/h

>2、招标范围:具体按本工程施工图纸及相关资料。

>3、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任本工程的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 >3.3投标人登记前须按照《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的通知》的要求到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企业和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信息登记并已公开发布;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4项目管理其他人员要求:

>拟派本项目其他主要人员不少于11人,其中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市政工程类高级或以上职称)、项目副经理1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专职安全员3人(建安C证)、施工员2人、质检员<质量员>1人、材料员1人、资料员1人、预算员1人。

>注: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因工期紧、任务重,要求中标后所有拟派的相关人员必须驻场。

>3.5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3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注:①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②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3.6财务要求:

>3年财务状况总体不亏损(由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6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及基本户银行在本项目投标登记期间出具的不少于伍仟万元人民币的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

>3.7信誉要求:

>20171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拟派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4. 登记时间、地点及要求

>    4.1投标登记方式:来人登记。

>4.2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拟担任的 >办理投标登记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   
办理投标登记时需提供如下投标登记资料 (一式2份,除4.2.1《投标登记申请表》外,其余资料装订成册,(加有封面,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名称、单位 >    4.2.1《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详见 站,此表不装订)

>4.2.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    4.2.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4.2.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4.2.5拟派 >4.2.6拟派本项目其他主要人员的相关职称证书或岗位证书、身份证及近三个月内其中一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

>4.2.7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3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4.2.8由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6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及基本户银行在本项目投标登记期间出具的不少于伍仟万元人民币的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复印件;

>4.2.9投标诚信承诺书复印件(附件1)

>4.2.10省外建筑企业提供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的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4.2.11投标人已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办理企业和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信息登记的截图(以《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社会公布的信息为准,办理投标登记时,工作人员将现场进入社会公布的《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进行查询,如查询结果跟投标人提供的网页截图不一致,招标人不予接受登记)。

>4.3 根据关于印发《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用工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梅市建字【2018109号文,为能在保证后期实名管理对象到岗及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开工、按时、按量完成施工任务,并为杜绝挂靠行为,投标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登记同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2 28 9:40时到202022810:00时提交到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 站的交易活动安排)。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同时在 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