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O5300000000620001016 昆明凉亭粮食转运站迁建项目未开发地块业态及项目投资决策分析综合性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昆明凉亭粮食转运站迁建项目未开发地块业态及项目投资决策分析综合性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为昆明凉亭粮食转运站迁建项目未开发地块业态及项目投资决策分析综合性咨询服务,已经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为昆明金马粮食物流,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受昆明金马粮食物流的委托,对昆明凉亭粮食转运站迁建项目未开发地块业态及项目投资决策分析综合性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凉亭粮食转运站迁建项目未开发地块业态及项目投资决策分析综合性咨询服务。

2.2建设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用地431.4亩,净用地322.05亩。

2.4项目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8.98亿元。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未开发地块业态及项目投资决策分析综合性咨询范围为昆明凉亭粮食转运站迁建地块431.4亩,净用地322.04亩。

2.6主要工作目标:深度剖析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及项目投资决策主要需求,对本项目进行梳理、复盘和分析,明确总体定位,阐明外部条件,结合已建成区域情况,搭建完成符合市场逻辑的功能体系,通过投资匡算、经济预算和效益分析进行合理的支撑,为后续的规划设计、建设实施和投融资运营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2.7主要工作内容:根据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及项目目标意义,结合国家、云南省、昆明市(滇中新区)粮食及物流行业发展规划、相关重大专项建设规划、产业政策、技术标准及相关审批要求,就功能、市场、技术、社会、经济、资源、安全等涉及项目可行性及企业发展等影响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和论证,并对投资计划和实施步骤的及时性、完整性、科学性、合理性进行分析,注重事前和事中管理,为项目的继续实施建设提供决策依据和投资建议。

注:投标人需对招标内容进行完整报价,否则按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处理。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项目需求及服务要求。

2.8成果资料提交:根据分析研究,提供投资分析报告、设计任务书等,包括但不仅限于文字、图件、表格、PPT汇报文档等纸质及电子文件。

2.9项目完成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个日历天内提供详细的未开发地块业态及项目投资决策分析综合性咨询成果。

2.10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和规范,满足招标人要求。

2.1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按《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执行;

3.3 根据《云南省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4 对严重失信主体按照《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昆政规【20192号)执行;

3.5 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6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昆明市电子认证的要求,在昆明市网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详见附件                        (项目名称)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