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穗发改[2019]688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室内综合训练馆、国防教育展馆及附属设施等。总建筑面积7400平方米(包括室内综合训练馆3200平方米、国防教育展馆4200平方米),最大跨度约35米。

>2.1.3工程建设

>2.1.4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的总投资为788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6557万元,工程建设项目其它费用为949万元,预备费为375万元。

> 

>2.2招标范围

>2.2.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本项目立项(含可研)范围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监理,监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工程创优、设备监造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此外,投标人还须按招标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招标人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具体以实际实施的监理范围为准。

>2.2.3监理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自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参加由委托人组织的第一次进场动员会之日起算,至本项目工程保修期结束且本合同工程结算金额经有权结算终审部门审定之日止。监理服务期包括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和质量保修阶段,监理人须实行全过程监理服务。

>2.2.4服务阶段要求:包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和质量保修阶段。

>2.2.5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152.04万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服务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出具时间为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详见附件一)。

>④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询信息为准)

>⑤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详见附件二)。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发布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3)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2710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227945分至2020227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