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靖安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关于靖安县2020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靖安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就其2020-2021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响应。

1.项目编号:中心-JA2020-001

项目

2.采购内容、要求、数量、预算金额:

序号

名称

简要说明

协议有效期

服务对象

1

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坐落在靖安县域内 范围内符合办会条件的宾馆、酒店、礼堂、招待所、饭店、专业会议 场所等,均可以参加响应。其他详见采购文件。

本期定点有效期为24个月,自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止。

靖安县和省、市直及县外各级党政机关

3.响应人必须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本项目特殊要求:坐落在靖安县域内 范围内符合办会条件的宾馆、酒店、礼堂、招待所、饭店、专业会议 场所等且其优惠后价格不高于本次招标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均可以参加响应。

(7) 必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和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别提醒:响应人必须提供以下资格 材料用于资格审查 :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代理人不是法定代表人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财务报告或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提供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或开标前六个月内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④近期的纳税证明材料 :税务部门出具的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

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社会保险登记证”副本内页或开标前六个月社会保险费缴款专用收据或开标前六个月内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清单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响应单位在此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包括\响应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信用中国”网站 ; “” ;上述网站查询截止时点为采购公告发出之日到投标截止时间任意时点,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需提供上述三个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打印件加盖公章。

⑦响应保证金进账单,未提供以实际到账为准;

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材料中须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响应人须提供所有合格资质证明文件装于袋中 ,开标时交于招标方统一进行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以上资料若有虚假或伪造,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投标 资格,没收其谈判保证金并按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给以处理

4.成交原则:通过资格审查,质量和服务符合采购需求且价格不高于县直机关会议费的最高上限,按报价由低到高顺序确定3家及以上的成交供应商。

5.获取谈判文件方式及报名方式、时间:

现场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靖安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2月11日

注:响应人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 谈判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须在报名截止日前 ,以响应单位基本账户转帐,不接受个人汇款及现金汇款,以到账为准 。指定保证金账户:

账户名:靖安县 管理中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