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交会展馆室外钢结构改造项目监理补充公告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广交会展馆室外钢结构改造项目监理补充公告

>广交会展馆室外钢结构改造项目监理(项目编号:JG2019-7374),于20191211日在 站等媒体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人现就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作出补充、修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内容存在矛盾的,以本补充公告内容为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原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已办理投标登记的投标单位仍然有效,并可以在本项目规定的时间内补充或者更新办理投标登记信息,未办理投标登记的单位可以继续参加投标办理投标登记。

> 

>一、对原招标公告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1、修改原招标公告第2点“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条款号2.6

>原文:“2.6施工监理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71.50万元。”

>修改为:

>2.6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371.50万元(其中施工监理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347.7万元;相关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23.8万元)。

>2、修改原招标公告第4点“招标文件的获取”条款号4.1

>原文:4.1

>修改为:

>4.1

>3、修改原招标公告第6点“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