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东晓南路-广州南站连接线北段(海珠湾隧道)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 >1.1.2  工程位置:广州市

>1.1.3  设计范围:工程勘察【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规划报建测量(含符合国土、规划主管部门审批要求的地形图测量)、规划放线测量等】、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含清单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施工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现场指导与监督等

>1.1.4  专业内容: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给水

>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包含交通监控、交通疏解)、电力隧道工程、相关配套设施(含通风工程、外水外电工程等)、其它:管线综合规划及报批、BIM设计、相关咨询评估等。

>1.1.5  项目批准文件:穗发改〔2019149号、广交投集团计[2019]9(项目代码:2020-440100-48-01-002227

>1.1.6  资金来源:广州市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

>1.1.7  建设规模:东晓南路-广州南站连接线北段(海珠湾隧道)工程北接现状东晓南高架,南至南浦大道,长约3.65公里,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主线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匝道40公里/小时,含立交节点3处(南洲路立交、环城高速立交、南浦大道立交)。方案起点处采用桥梁对接东晓南高架,长度为275米。穿越珠江沥滘水道与三枝香水道段为隧道,隧道总长为3661米,其中过江段采用双管单层盾构隧道,单个盾构外径为14.5米,盾构段长2091米(其中水下段约700米);北岸陆域接线明挖暗埋段长600米、敞开段长125米,南岸陆域接线明挖暗埋段长599米、敞开段长246米。项目估算费用约95.8亿元,其中建安费约37.5亿元(不含盾构机购置相关费用)

>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规范要求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规划报建测量、■规划放线测量、■方案修改或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现场服务、■建设期间图纸变更修改、■其它:竣工图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含清单预算)、管线综合规划及报批、BIM设计、相关咨询评估等

>1.1.10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等编制单位):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注释]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和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1.2.4  申请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如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拟担任本工程 >1.2.5  申请人委派的 >注: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按招标文件附录3要求提供的资历表为准。

>1.2.6  申请人委派的建筑、结构道路、桥梁、盾构隧道、明挖隧道、勘察专业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其他专业负责人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注册执业资格,②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③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

>注: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按招标文件附录3要求提供的资历表为准。

>1.2.7  申请人①未被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②未被发改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质检总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联合惩戒失信黑名单;③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暂无名单)。

>1.2.8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需要 / ■不需要):

>投标申请人自         日(近3年或以上)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达到第1.2.3条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项目)。需同时提供如下资料: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 

>注:广州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以下单位确认: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及其分部、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前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前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从化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增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其他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当地的有形建筑市场确认。

> 

>1.2.9  >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    注:广州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以下单位确认: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及其分部、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前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前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从化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增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其他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当地的有形建筑市场确认。

> 

>1.2.10 关于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应以承担盾构隧道主体设计的单位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 

>1.3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1.3.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1 22 00 00分至20202  19日  9时 3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1.3.2  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公告网上发布的同时,通过 站发布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请密切留意补充公告中的相关信息。

>1.3.3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1)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间为:20202198 时30分至2020  2 月19日 9 30 分,地点为: 08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2)开标时间:20202 19 9 30分,地点为: 08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注: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定的投标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1.3.4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凭以下资料到 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具体资料如下:

>1)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贰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2)投标人(或联合体主办方)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原件一份(若联合体投标)(格式见附录8)。

>备注:

>1)投标人若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投标登记提交资料,或资料不齐全,提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2)联合体投标时,除《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和《投标登记申请表》必须联合体各方分别按要求进行签字或盖章外,其余资料由联合体主办方签字或盖章即可。

>3)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及递交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查询企业诚信档案使用状态,以免出现企业诚信档案不能被使用的问题。上述情况有可能导致投标信息无法录入 交易服务系统。如出现上述情况,可能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3.5  申请人投标登记时,如遇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径直向招标管理机构投诉。

>1.3.6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评标时只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进行下一阶段的评审。投标登记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或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本项目为非电子评标,投标人需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纸质文件及电子光盘。

> 

>1.4    费用

>1.4.1  工程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为3035.4064万元。

>       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9630.0774万元。

>       最终费用以财政部门的评审价为准。

>1.4.2  市财政投资项目应实行限额设计,初步设计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不得超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概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

>       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应当坚持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决算的原则。

>1.4.3  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

>■本工程不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投标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本工程设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中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评审排序,在收到招标人的第一笔预付款后分别向未中标单位支付经济补偿(含税金等):

>评审排序第2   万元;

>评审排序第3   万元;

>评审排序第4   万元;

>其余投标人费用自理。

>注:1.如果招标失败,则当次不向未中标单位支付经济补偿。2.招标人和中标人有权在实施方案中参考使用获得经济补偿的所有投标方案成果的部分内容。

>1.4.4  中标单位在进场开展勘察测量工作之前,需编制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方案、地下管线探测方案,报招标人审核同意后实施。

> 

>1.5    工期

>1.5.1  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3个月内,提交施工图设计送审稿。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10000元;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签约合同价格的10%。具体详见合同条款。

>1.5.2  勘察工期:按设计工期合理安排勘察工作,以经审批的勘察设计工作大纲作为考核依据。如果延误工期,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10000元;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签约合同价格的10%

> 

>1.6    其他事项

>1.6.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

>1.6.2  招标项目的电子地形图由招标人提供。投标人可通过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