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梧州市骑楼城保护与综合项目一期工程(室外环境提升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梧州市骑楼城保护与综合项目一期工程

(室外环境提升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YLWZG20204002-WZ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骑楼城保护与综合项目一期工程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梧发改投资【201926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梧州市广瀚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资金、财政配套、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多渠道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室外环境提升工程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YLWZG20204002-WZ 

建设

建设规模:

1 重要节点广场及周边沿街、主体建筑广场及街区入口周边、新建建筑群沿街公共空间环境提升,改造面积共约3000m2

2)小南路、五坊路、四坊路、居仁路、南堤路等改造为青石板+地砖路(含新建建筑周边街巷)路面,骑楼人行道铺装改造,广场铺装,大南路等道路环境提升,面积约25000m2;更换道牙约3500m,及新增交通标志标识牌一批。

3)相关的市政设施改造,包含给排水改造工程 、电力及照明改造工程、通信改造工程、绿化工程、天然气配套工程等工程,以及红外报警视频监控系统等工程。  

合同估算价: 24.064万元

设计服务期限:20日历天

招标范围:□概念性方案设计招标  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初步设计招标  □施工图设计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等级设计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3.3 财务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无要求。

3.5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且:

给排水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道路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绿化景观相关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无。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493000秒,地点为梧州市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设计团队招标)

8. 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9 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

无。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