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开封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9    

1 .采购条件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 开封-周口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采购人为河南省天然气管网 ,项目己具备开展前期工作条件,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次谈判采购活动。

2.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内容

2.1 项目

2.2 项目

2.3 项目概况:开封-周口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自开封市祥符区起,到豫东LNG储气库(周口市)止,途经开封市祥符区、通许县、太康县、扶沟县、西华县、周口市、淮阳县等,线路全长约为150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拟用管径711毫米。

2.4 采购范围及内容:

谈判响应人按照国家及河南省主管部门关于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申请报告的有关规定和相关标准,对开封-周口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申请报告进行编制,经河南投资集团及相应行政主管部门等组织的专家审查并修改通过后,协助采购人完成河南投资集团的项目立项和行政主管部门的核准审批。

谈判响应人按照本谈判文件提出的技术要求及国家相关技术规定开展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符合河南投资集团和相应行政主管部门审批要求;

(2)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符合项目核准主管部门审批要求;

(3)提供办理选址规划所需的1:20000地形图(采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4)提供办理用地预审所需的场站、阀室用地1:500测量图(采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5)负责编制项目核准阶段各级主管部门汇报材料并负责方案汇报工作;

(6)负责向采购人提交所有技术成果(纸质和电子版)及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地图、数据资料、引用资料等);

(7)可研报告中应包含数字化智能化管网建设相关内容;

(8)满足采购人提出的与项目相关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2.5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准文件及河南投资集团立项审批完成之日止。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行业规范、符合相应行政主管部门和河南投资集团审批要求。

2.7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 750000元 人民币。

3. 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谈判响应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2 资质要求或经营范围:须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咨询专业:石油天然气)(提供截图加盖公章)

3.3

3.3.1

3.3.2 谈判响应人业绩要求: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内,具有至少1项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业绩 。

注:须提供合同原件的扫描件及该合同价款结算过程中开具发票的扫描件或复印件(提供部分或任意一张即可,不需全部提供),须清晰可查。

3.4谈判响应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人须是该公司员工(出具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5信誉要求:

3.5.1近五年( 2015年1月1日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承担的项目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5.2 谈判响应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本项目不接受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参与谈判。(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3.5.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谈判响应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5.4 谈判响应人未被列入河南投资集团建设工程参建方信用档案黑名单(该项由采购人查询确认)。

3.6 本次谈判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采购,平台网址为 。

4.2有意参与并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需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及电子签章手续后,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方能参与谈判活动。

4.3 满足本谈判公告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3月25日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