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气压缩机、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生产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如皋市氢能产业园综合楼石材采购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如皋市氢能产业园综合楼石材采购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华纵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如皋市氢能产业园综合楼石材采购工程(标段)的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3合同估算价:约297.14万

2.1.4交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供货。

2.1.5 其他:质量要求:1、供方所供石材:按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认可的样品为准。2、按国家现行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符合招标要求及样品要求。提供与样品及相关技术参数完全相符的材料,通过GB/T966《天然饰面石材试验方法》检测标准。不得出现任何裂纹、缺棱、缺角、色斑、砂眼、石胆、石筋、暗裂等缺陷。几何尺寸、厚度符合验收标准和技术参数。

2.2招标范围:如皋市氢能产业园综合楼石材采购工程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石材加工或销售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拟派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1)

3.3 投标人及拟派

(1)业绩要求:本工程无。

(2)自 2016年1月1日以来,企业无法院认定为失信行为(须经过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 4月2日9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 2日9 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