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岳阳电厂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4     浏览:20    
  岳阳电厂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 岳阳电厂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项目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近年来岳阳市建设发展加速,企业用热需求增大,岳阳市政府、城陵矶新港区、湖南绿色化工产业园均来函,要求电厂加快建设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管网工程。随着电厂供热市场的逐步扩大,厂内供热能力部分时段受限,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湖南电网春秋季节火电负荷低,电厂长期保持两台小机运行,夜间需低负荷运行甚至深度调峰。两台小机50%负荷下,供热能力仅60t/h左右。二是冬季热网高负荷运行阶段,向云溪工业园供热管线(北片区第一条管线)设计流量50t/h,2017~2018 年供热流量长期保持在40~50t/h,冬季用汽高峰期间,供热流量长期超过70t/h,最高瞬时流量达到85t/h。保持供热首站压力1.41MPa,末端用户压力只有0.5~0.6MPa,缺口大约有120 t/h。除此之外,供热疏水没有回收,存在浪费的现象,造成厂内除盐水系统运行压力大,供热成本较高。而且华能岳阳电厂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项目已经取得地方政府规划路由批复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备案,岳阳市政府、城陵矶新港区政府明确支持该项目建设。因此, 岳阳电厂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项目刻不容缓。

建设地点:城陵矶新港区。

设计规模:

(1)厂内按照主设备厂家的安全校核文件,一期2台机组供热能力从50t/h 扩容至100t/h,二期2台机组供热能力从50t/h 扩容至100t/h,三期2台机组供热能力从70t/h 扩容至150t/h。二期两台机组中压调节阀参与调节改造。一期机组出口增加一期分汽缸,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管道末端增加新港区分汽缸,增加云溪工业园分汽站调压装置,新建热网控制中心等。

()厂外热网根据敷设路由的地形地貌、负荷类别、沿途的关键节点以及热用户分布位置情况,主要以架空和直埋相结合的方式敷设管道。新建蒸汽管道总长度约(展开长度),管径、、;主线为,前利用已建支墩敷设(其中已建管墩需加固,地埋为新建;中约有长的原有蒸汽管道需要进行降低架设高度的支墩改造),后新建支墩;包含两条支线:一条沿长湖路至郡华小镇,管道全长;另一条支线为沿江一路至天欣科技公司,管道;新建新港区分汽缸×(长),并新建分汽站厂房(××),并新建一根由道道全和三五一七至电厂的回水管道作为主回水管道,管道容量(吨小时),并设置水质监测。新建二三期分汽缸至母管第二条新建联通管。本设计厂外蒸汽管道设计压力是(除特别注明外,其余均为表压),设计温度为℃,管道等级为类,本设计厂内蒸汽管道设计压力是(除特别注明外,其余均为表压),设计温度为℃,管道等级为类。

设计周期: 岳阳电厂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项目设计工期为合同签订后45天。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岳阳电厂向城陵矶新港区供热(二期)项目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并具有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

3.2.2业绩要求: 投标方需提供近五年参与过与本工程相同及以上规模主管道管径不小于DN600(含DN600),单线长度不小于10公里同类项目并成功投产的蒸汽管道设计业绩,该业绩须满足温降在额定负荷下每公里不大于5℃,压降每公里不大于0.015MPa(须提供用户业绩报告证明、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

3.2.3其它要求:设总必须具有独立担任与本工程相同或以上规模同类项目工程设总业绩,具有高级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资格。

3.2.4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 3 月 24 日9:00起至2020年3月31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8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