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设计】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工程设计)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一、招标条件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BTJY03JTGK2020001)已经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局以师市发改(投资)发【2020】1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446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274.78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三师·图木舒克市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供货期(天) BTJY03JTGK2020001-07-01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和施工图设计。3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2)近三年承担过的公路工程类似业绩不少于2项(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3)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本工程相关专业(公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应为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需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除网页截图复印件外,投标人无须再提供任何业绩证明材料。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④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 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 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 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 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3月31日 00:00:00至2020年04月06日 23:59:59

2.领取方式:5.1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 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 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报名业务。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 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 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5.2 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兵团 系统”,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六、其他说明

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 电子交易平台( )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4.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 电子交易平台( )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原件,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及时完善主体诚信库中企业信息及扫描件(项目经理、人员、资质、业绩、财务等投标所需材料),提交并审核通过。评标时以电子投标文件及主体诚信库中已通过的企业信息为准。7。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不存在禁止投标的情形。8.①区外建筑企业进疆从事建筑活动,应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