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荣信化工有限公司溢流式磨棒机入料弯管及密封三件套等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浏览:12    
  荣信化工有限公司溢流式磨棒机入料弯管及密封三件套等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溢流式磨棒机入料弯管及密封三件套等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三垧梁工业园区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

招标货物的范围:本项目为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溢流式磨棒机入料弯管及密封三件套等采购公开招标。投标报价主要包括货物的设计、制造、供货、检验、包装、运输、试验、验收、售后服务、税费(税率按国家现行规定执行)等所有费用(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招标货物明细如下:

序 号

设 备

单位

数量

1

磨机筒体螺栓密封三件套

1500

2

给料弯管

1

3

入料口垫片

12

4

进料密封环

3

(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交货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三饷梁工业园区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招标人指定位置。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取得招标方的同意方可发货)。

交货方式:落地交货

业绩要求: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类似设备配件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且在供货使用中未发现质量问题。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文件如不提供业绩明材料的合同扫描件,引起的不利后果供应商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原料的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联系方式、供货时间和运行时间等资料。招标人保留查验合同原件的权利。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电子化平台招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生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生产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小于1000万元人民币(含1000万元),营业年限在3年以上(自注册之日起)。

2. 具有完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和银行开户许可证。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20年03月31日09: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20年04月07日18: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