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年大兴安岭地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工程项目2020年大兴安岭地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工程F2标段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日期:2020-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2020年大兴安岭地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XALGLYH2020ZX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大兴安岭地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工程已由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2020年第一批一般公路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黑交发〔2020〕16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黑龙江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黑路发黑路发〔2019〕311号、黑路发〔2019〕315号、黑路发〔2019〕316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大兴安岭地区公路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及省级投资,出资比例为中央投资57%、省级投资4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1.1建设规模及内容:

松岭停车区位于国道京漠公路K2058+081处,京漠公路路侧现有用地(包括部分旧路面和林地)进行新建停车区。新建后,具备停车、如厕、休息等功能;

瓦拉干服务区位于国道G111京漠公路K2297+750处,京漠公路路网改造原有道班庭院用地进行服务区建设。改建后,具备停车、休息、如厕、信息等服务功能;

兴华服务区位于国道G331丹阿公路K3655+500处,丹阿公路路网改造现有道班庭院用地进行服务区建设。改建后,具备停车、休息、如厕、信息等服务功能;

2.1.2计划工期:202061-20201031(152日历天)

上述开(竣(交))工时间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1.3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2.1.4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划分为二个施工合同段:(F1标段、F2标段);

F2标段:

松岭停车区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新增卫生间40平方米,硬化地面1344.86平方米、休息长廊48平方米。停车区两侧500米处位置各设置停车区预告标志1块;停车区入口设置“**停车区”(双板面)牌1块;

瓦拉干服务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新增库房168.48平方米、休息长廊50.5平方米、停车区硬化。服务区两侧500米处位置各设置服务区预告标志1块;服务区入口处设置“**服务区”(双板面)牌1块;

兴华服务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硬化地面386.6平方米、新增休息长廊54.6平方米。服务区两侧500米处位置各设置服务区预告标志1块;服务区入口处设置“**服务区”(双板面)牌1块;

2.1.5本项目不允许兼投兼中。

2.2质量目标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的《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17)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的相关要求,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

2.7安全目标要求: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工程施工安全技术应符合《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JTGF90-2015)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3.1.1业绩最低要求:近三年内(2017年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以实际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2个与所投标段类似的工程施工项目,且已交工验收并达到合格标准;

3.1.2人员要求: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专业职称,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8年以上工作经验,近5年至少担任过2个与所投标段类似的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持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总工要求: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专业职称,8年以上工作经验,近5年至少担任过2个与所投标段类似的工程项目的总工程师;

3.1.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9年)年平均营业额不得少于所申请标段预计建安费的70%;营运资金(2019年度流动资产-2019年度流动负债+专为本工程提供的银行信贷)不得少于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标段的估算建安费的15%;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要求投标人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网页截图。经查询有犯罪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评标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投标文件采用双信封形式包封,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3.7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质、业绩、主要人员资历和目前在岗情况、信用等级等信息,应当与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BM/)”或“黑龙江省交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上填报并发布的相关信息一致,否则否决其投标。

3.8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文)的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未列入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的一级、特级施工企业提出的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下载时间为202041109:00时至202041609: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