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查看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扬州分公司2020-2022年局房改造、营业厅(店)装修、综合楼宇改造、零星维修工程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名称、招标编号:JSYD20200000856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1、项目概况

1.1 项目概况

2020-2022年全区局房改造、营业厅(店)装修、综合楼宇改造、零星维修工程。

1.2 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2020-2022年全区局房改造、营业厅(店)装修、综合楼宇改造、零星维修工程;具体内容为负责全区局房改造、营业厅(店)装修、综合楼宇改造、零星维修工程,包含单项目不超过50万元的局房改造、营业厅(店)装修、综合楼宇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见技术规范书。服务有效期为两年。

1.3 本项目标包数为3。

包划分

标包总金额

(万元 含税)

区域

采购规模

(万元 含税)

占比

中标人

标包1

360

广陵、邗江

180

50.00%

中标人1

108

30.00%

中标人2

72

20.00%

中标人3

标包2

300

江都、仪征

180

60.00%

中标人1

120

40.00%

中标人2

标包3

240

高邮、宝应

144

60.00%

中标人1

96

40.00%

中标人2

1.4 本项目预算金额:900万元(含税)。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折扣系数100%,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将被否决应答。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包1室内装修施工(地市)0.330
标包2室内装修施工(地市)0.330
标包3室内装修施工(地市)0.340
2、资格要求

1、经营范围: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须涵盖建筑装饰工程。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扫描件,如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仅须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项目经理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2)须提供投标人缴纳的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6月1日以来近6个月社保证明)。

4、投标人安全员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2)须提供投标人缴纳的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6月1日以来近6个月社保证明。

5、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登记证加盖一般纳税人章或其他可以证明应答供应商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或可提供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原件备查。

6、 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的累计合同金额36万及以上的类似本次比选项目(公共建筑室内装修、零星维修等)业绩。金额以合同、框架协议+订单(或发票)为准。须提供合同或框架协议扫描件(框架协议形式应提供订单或发票扫描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须提供承诺书。

8、投标人须承诺中选成交后,不得分包转包,须提供承诺书。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5月29日18时00分至2020年06月04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