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Ⅱ区系统模块建设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4     浏览:2    
  

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Ⅱ区系统模块建设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集控中心。

2.2招标范围:负责集控中心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Ⅱ区系统模块(包括一体化平台继电保护信息管理系统模块、一体化平台故障录波信息管理系统模块、一体化平台电能量采集系统模块、一体化平台状态监测系统模块,以下分别简称为“保信模块”、“录波模块”、“电能量模块”和“状态监测模块”)的系统软件采购、部署、配置和测试、以及流域电站子站相应系统接入等,并提供全套技术资料和相关的技术服务等。

2.2.1系统模块软件供货

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Ⅱ区系统模块(包括“保信模块”、“录波模块”、“电能量模块”和“状态监测模块”)的软件(详见“第五章 供货及安装要求”)。

2.2.2技术服务

  • 1)模块部署

负责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Ⅱ区系统模块(包括“保信模块”、“录波模块”、“电能量模块”和“状态监测模块”)在基础资源池(另行采购)的部署、测试,满足各系统模块无一体化平台(另行采购)支持时,相应模块应满足最小化独立运行需求:即不依赖一体化平台提供的组件支持,系统模块使用自身独立数据库,各功能基本不受影响,系统模块能最小化独立运行。

  • 2)子站接入

负责与雅砻江流域各电站保信子站系统、故障录波信息子站系统、电能量子站系统、状态监测子站系统厂家的协调工作,完成流域各电站相应子站系统接入集控中心安全Ⅱ区对应4个业务系统模块工作。

  • 3)系统模块相关承包人协调

协调服务承担与发包人另行采购的集控中心机房二期建设项目、一体化平台基础资源池建设项目、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电力生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等承包人的协调工作,负责与基础资源池承包人协作完成测试环境搭建(根据需要)、相关业务系统模块部署于安全Ⅱ区基础资源池、软件安装、业务系统模块功能测试等技术服务工作。

  • 4)一体化平台融合

一体化平台Ⅱ区系统模块(包括:保信模块、录波模块、电能量模块、状态监测模块)应基于一体化平台进行开发,承包人应协调配合一体化平台承包人完成接口开发、融合功能开发、及模块联合部署等工作:就各个系统模块在一体化平台统一接口、统一展示、统一告警、统一数据管理等进行联合开发和融合部署,承担相应模块对应电站子站系统数据的集成整合工作,实现数据格式的统一,并实现与一体化平台数据的集成。同时,承包人应提供各模块完善的功能保障措施,确保在一体化基础平台故障的情况下,各系统模块能最小化独立运行。

2.2.3其他(如设计联络、配合试验、档案要求)

(1)提供设计联络会、系统开发等服务以及双方协商的其它地点执行合同的有关服务;参加需协调配合的其他承包人召开的设计联络会。

(2)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包括可编辑图纸、资料、说明书、标准和规范);培训发包人技术人员;负责合同竣工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归档等。

2.3交货地点: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集控中心。

2.4工期:

2.4.1软件交付:2020年7月31日前。

2.4.2技术服务期:2020年7月31日~2023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3.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装机总容量达到5000MW及以上规模的水电站集控或梯调中心或省级及以上电力调度机构的保信系统、录波系统、电能量系统集成建设业绩(合同文件复印件证明材料);

3.3投标人所提供的保信模块、故障录波模块、电能量模块、状态监测模块具有应用业绩(合同文件复印件证明材料或用户证明);

3.4投标人所提供的保信模块、故障录波模块、电能量模块、状态监测模块具有原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产品授权文件、技术支持承诺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20年4月13日18:00:00至2020年4月20日18:00: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