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华电国际莱州电厂一期(2×1000MW)工程-一、二期工程电除尘系统、除灰系统、脱硫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二次公告

   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金城镇路8号

一、招标条件

国际莱州电厂一期 工程一、二期工程电除尘系统、除灰系统、脱硫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二次公告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莱州发电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X10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192/17-QT-2401

一、二期工程电除尘系统、除灰系统、脱硫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

莱州发电 #1、2、3、4机组整个电除尘系统、气力除灰系统、灰库系统、脱硫系统区域范围内所有设备、系统、地下设施及配套的全部钢支架、钢桁架、支吊架、梯子、保温及外护板、平台、格栅、钢制基础、扶手等的维护、检修和卫生清扫,包括该区域地面卫生等。

10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二期工程电除尘系统、除灰系统、脱硫系统维护检修外委工程】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具有完整的法人资格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或具有600MW级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且具备自主维护能力的发电企业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火力发电厂设备安装、检修、调试内容的企业;或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4.投标人近5年 内具有单机1000MW及以上容量火电机组环保系统 检修业绩不少于3台次 ;或投标人具有600MW级及以上容量火电机组脱硫系统一年及以上维护业绩不少于3项 。如招标方调查发现有虚假信息,将废除投标资格。

5.投标人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工程需要。

6.供应商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7.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黑名单” ”。

8.供应商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 。

9.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应答。否则相关应答均无效。

10.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1.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4-16 13:49到2020-04-27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4-16 13:49到2020-04-27 17:0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http://

九、

招 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