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北部地区)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北部地区)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部地区)(项目名称)已由沈阳市浑南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 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部地区)实施方案的批复》(沈浑发改审字[2020]26号)的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交通厅补助、区财政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共处理病害31985平方米,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143136平方米,平面交叉18处,夯拍土边沟10.096公里,新建混凝土边沟1980米,设置暗管110米,改造线路上7座桥梁桥面,沿线线路设置安全设施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3监理服务期:202081日至2020930日,共计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北部地区)监理的全过程服务;

2.5项目监理投资估算:24.34万元。

2.6标段(包)合同估算: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北部地区)监理:24.34万元。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合同段,本项目与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东部地区)、浑南区2020年乡村级公路大中修工程(北部地区)监理项目兼投不兼中。同一投标人可同时对三个项目进行投标,三个项目分别编制投标文件,但只能在一个项目中中标。中标优选顺序由投标人按照格式自行在投标函中明确标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等级:

1、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企业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2017年至投标截止日,业绩时间以交工或竣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1个类似公路工程的监理任务,且通过交工验收。

3.1.3企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辽宁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认定的信用中介机构”评定的BBB级及以上信用报告且在有效期内【有效期的截止日不得早于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

3.1.4主要人员

总监理工程师(1名):投标单位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3年至少担任过1项类似公路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职务。

注:1、总监理工程师在岗要求须为无在岗项目(指日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 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监理企业。)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2)被责令停业的,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6)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的查询结果或中国裁判文书查询的结果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06 28日至2020 07 03,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