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青海华益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布控球设备购置招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WZSC2037)采购公告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青海华益建筑安装工程 布控球设备购置招标采购

项目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供货及服务进行公开采购。

 采购人委托青海省电力技术开发实业公司生物园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采购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潜在供应商 就青海华益建筑安装工程 布控球设备购置招标采购项目采购的供货及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应答保证金

2.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按分标编号详见下表,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一览表 ”

分标编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合同包

个数

包号

001

布控球设备

3

1

包1

 2.2应答保证金

供应商按下表规定的数量提交应答保证金:

每包的应答价格

每包的应答保证金

50万以下

可免于提交应答保证金

50万-100万

10,000

100万-200万

20,000

200万-300万

40,000

300万-500万

60,000

500万-700万

100,000

700万-1000万

140,000

1000万-2000万

200,000

2000万-3000万

400,000

3000万-4000万

600,000

4000万-6000万

800,000

6000万及以上

800,000

注:本次采购无需递交应答保证金,但必须对应答保证金承诺函进行响应,否则应答被否决。应答标保证金承诺函格式见采购文件第七章采购文件格式。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供应商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代理商应答时,对供应商的资质要求包含对制造商的资质要求,对供应商的业绩要求包含对应答设备的业绩要求,其应答产品制造商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1 通用资格要求:

(1)若供应商为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应答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

(2)若供应商为制造商,设计制造过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的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同类型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在采购文件规定年限内的供货数量满足采购文件的要求。

(3)所应答产品须取得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4)若供应商为制造商,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采购文件技术规范要求。同时,供应商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验制度、检测手段和能力,和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并满足技术规范对外购外协组件材料第三人资质业绩和技术水平的要求。原材料组部件管理具有可追溯性。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采购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等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并公示为"经营异常"名录。供应商被国家机关列为违法失信人的,该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应答将被否决。

(7)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8)若供应商为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应答产品所需工序的工艺文件、作业指导书,且能保证产品生产的需要。各个工序按工艺文件执行,并具有可追溯性。

(9)必须具有生产应答产品所需的出厂检测能力,包括试验场地、试验设备和试验人员。

(10)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供应商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

(11)需同时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的,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 。未提供有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结果的,其应答文件作否决应答处理。

(12)违反“重法纪、讲诚信”承诺,在人民法院生效的判决书中被认定在采购人采购活动中存在行贿行为情节严重的,该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应答将被否决。

(13)对于在应答文件中未提供有效《年度财务审核证明文件》的供应商,且供应商未提供有效公证证明的,采购人将视该供应商应答文件内容不全,该供应商参与相应产品的应答将被否决。

(14)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除外;

●为本 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整改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法律法规或供应商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供应商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详见附件1“采购需求一览表”。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4各供应商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4 采购文件的获取、截止、标书费支付、发票开取及领取的说明及要求

4.1 采购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3日17时00分前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