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D5300000000420001343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热电站工程EPC总承包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经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发改产业备案〔201726号”和“云发改产业函〔2019280号”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 其中热电站工程EPC总承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热电站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热电站工程EPC总承包。

2.2招标编号:D5300000000420001343      

2.3项目建设

2.4项目概况:根据剩余煤气量,本工程拟建1×60MW高温超高压中间一次再热煤气发电机组,主要包括:1×220t/h高温超高压煤气锅炉及配套干法脱硫脱硝除尘系统、1×60MW一次再热凝汽式汽轮机、1×65MW发电机、循环冷却水系统、除盐水供给系统等辅助设施。

2.5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包括设计、土建、设备采购、制造、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的总承包(EPC)工程。工程范围包括锅炉系统、汽机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含燃、炉、机、电的优化控制)、脱硫脱硝除尘系统、循环冷却水系统、起吊设备、消防及通讯系统以及合同界区范围内的总图运输和公用辅助工程等,不含绿化施工。工作范围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培训、特种设备报备报检监检取证、试车及试车期间性能维护、消缺、性能考核、竣工结算、工程验收、工程交付(含交工技术文件)等工作,并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节能、资产清册等全面负责,最终向发包方提交一个满足技术要求和使用性能、质量合格的工程,并协助发包方办理竣工验收工作。

备注:具体的总承包范围及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6工期要求: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总工期为395个日历天(含完成EPC总承包范围内所有工作)。

2.7承包方式:工程总承包(EPC

2.8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设计质量符合国家、地方现行的行业有关规范要求。

2)施工要求:施工标准达到招标人要求,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施工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

a.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b.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可从事压力管道设计:①GB类(GB1GB2级)②GC类(GC1级)③GCD类或GD类(GD1级)。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并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新成立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公司,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4企业业绩要求:

6年(2014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包含已完成和正在实施的)至少1项压力13.7MPa及以上、温度535℃ 及以上的火电工程设计业绩或压力13.7MPa及以上、温度535℃ 及以上的火电工程EPC总承包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或用户证明材料。

上述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体现项目类型、压力、温度等主要信息。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提供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2)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文件规定,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对应的查询截图)。

3.6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年全年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材料。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近6年(2014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过(指已完成的)至少1项压力13.7MPa及以上、温度535℃ 及以上的火电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或压力13.7MPa及以上、温度535℃ 及以上的火电工程设计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或用户证明材料。

业绩证明材料中必须体现项目类型及项目负责人的姓名及职位(相当于或等同于项目负责人身份或职务)。

3.7省外企业:投标人需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的相关规定,在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上报企业的相关信息,提供省外入滇企业登记证书或登记上报的证明材料。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登录云南省(网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