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科环集团龙源工程丰城(4×340MW)、太仓(2×300MW+2×600MW)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特殊消防EPC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丰城(4×340MW)、太仓(2×300MW+2×600MW)煤场全封闭改造项目特殊消防EPC。

  丰城发电有限公司一期1~4号共4台340MW机组,分别于1996年12月、1997年11月、1998年11月及2000年7月并网发电。2008年12月丰城电厂1号机经扩容改造后铭牌出力为340MW,2009年丰城电厂2号机铭牌出力扩容至340MW。丰城电厂一期输煤系统现设有四座条形煤场,有效堆煤长度320米:干煤棚右煤场(炉侧)长263米、宽39米,干煤棚左煤场长325米、宽39米,露天煤场右煤场(干煤棚侧)长325米、宽43米,露天煤场左煤场(干煤棚侧)长348米、宽75米。(煤场尺寸仅供参考)两座大煤场,一个干煤棚存储能力达到5.9万吨,一个露天煤场存储能力达到21.1万吨,总存储能力达到27万吨。煤场设两条输煤皮带机,两台悬臂式斗轮堆取料机(型号:DQL1000/1500 ▪30),负责来煤堆取作业,堆料出力为1500吨/小时、取料出力为1000吨/小时。两台斗轮堆取料机供四台340MW机组燃煤。 

  太仓发电有限公司电厂有两座条形煤场,总宽度为181m,总长度325m,可以满足太仓港协鑫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300MW机组和本公司2×600MW约15天的耗煤量要求。煤场已设有干煤棚一座,跨度为90m,长度120m,贮煤量约为4.6万吨,可以满足太仓港协鑫发电有限公司三期2×300MW机组和本公司2×600MW约3天的耗煤量要求。本次改造范围:#1封闭煤场建筑轴线尺寸为90mX250m(含原有90m×120m干煤棚),#2封闭煤场建筑轴线尺寸为79.5m×300m;增加C6AB输送机罩壳(输送机宽1.8米,长270米)。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1丰城项目:

  (1)消防、火灾报警及有害气体检测系统小EPC;

  (2)负责消防报验,具体报验程序、要求满足当地住建部或消防部门要求;

  (3)配合设计单位完成相关附属系统设计;

  (4)根据电厂实际运行条件,结合本煤场封闭工程的运行要求,对厂区消防系统进行复核并提出意见,必要时完成相关配套方案设计。

  (5)投标方提供的消防系统应是完善和可靠的,其主要的设备和配件如下。下面未提及但又是系统完善和可靠而必不可少的部件也由投标方提供。

  (1)电动消防泵的供货及安装(不含土建部分):消防泵、电机、公共底座、地脚螺栓与垫片、电动机消防泵就地控制盘一套、电控柜至水泵间的连接电缆及备品备件等。

  (2)柴油机消防泵的供货及安装(不含土建部分):柴油机、水泵、带滤油器的燃油系统、带滤油器的润滑油系统、闭式冷却水系统及空气冷却器;柴油机消防泵就地控制盘一套,包括与水泵之间的连接电缆;直流起动电机、DC24V蓄电池及市电充电系统;空气过滤器、消音器、排气管出口膨胀节、自动放气阀;日用油箱,包括所有与柴油机连接的管道、阀门、仪表、固定支架等,其容量满足柴油机消防泵最少8小时运行要求,设有完整的储存、过滤、可视油位指示和手摇补给油泵;水泵机组本体的测量仪表(压力表,温度表等);柴油机消防泵的公共底座、联轴节和保护罩、地脚螺栓与垫片等;冷却水预加热装置;安装与检修的专用工具等。柴油机消防泵水喷雾灭火系统(一套):雨淋报警阀组、所有管路、水雾喷头、安装与检修专用工具及备品备件等。

  (3)稳压装置的供货及安装(不含土建部分):隔膜式稳压罐一套,工作压力为1.30MPa,有效容积1.2m3;稳压泵二台(一用一备);共用底座;配套安全阀、泵进出口闸阀及止回阀、连接管道、压力表、液位计等各种仪表及配件;稳压装置就地控制盘一套;安装与检修的专用工具。

  (4)消防水泵房消防管道的供货与安装,含从原厂区消防母管至本工程新建消防水池段(包括对接口处母管的局部改造)、新建消防水池至封闭煤棚段及封闭煤棚内部所有消防管道。

  (5)封闭煤场消防炮灭火系统:消防炮、控制系统、安装与检修专用工具、封闭煤场消防管道(内外壁防腐)及备品备件等。

  (6)火灾报警控制系统的设计、供货及安装,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第四章相关技术要求。

  (7)安全检测系统的设计、供货及安装,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第四章相关技术要求。

  (8)施工期间的现场安全设施与安全标识、设备(系统)移交时的永久安全标识、管道色环及介质流向标示、设备挂牌等;

  (9)负责通过集团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负责本标段风的安全性评价及职业健康;

  (10)负责施工组织设计评审、电力工程质量检测、档案组卷移交及验收等各项工作。

  (11)负责施工区域内煤搬倒运工作,施工范围内的施工监控。

  2.2.2太仓项目

  (1)特殊消防、有害气体及粉尘监测系统、明火煤监测系统、火灾报警系统EPC工程(含地方验收),室外消火栓系统完善;

  (2)配合设计单位完成钢网架的相关附属系统设计;

  (3)根据电厂实际运行条件,结合本煤场封闭工程的运行要求,对厂区消防系统进行复核并提出意见,必要时完成相关配套方案设计。

  (4)生产、生活临建设施由报价人在采购人指定区域(电厂内)内自行布置。 

  以上所有工作的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设备标识标牌、消缺、培训、竣工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及技术规范书、物资采购分工原则、工程量清单(如有)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具有并提供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须具有至少2个合同业绩,业绩类型为:干煤棚(跨度不小于100米)或装机容量为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主体工程特殊消防项目施工业绩,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须包含名称、施工内容、盖章签字、签订日期;如网架结构跨度或机组容量及相关参数等信息不能在合同中体现的,提供销售合同的技术协议等,须含协议首页、协议签字页、网架结构跨度或面积或机组容量及相关参数页),并提供消防部门验收合格证明或业主出具的【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须业主方或对应合同甲方盖章)】(须含项目名称、竣工时间及施工单位名称)。关于竣工时间或完工时间的认定是以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至投标文件截止日。关于近五年业绩中的“近五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五年(只精确到月份)。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并提供住建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任项目经理近3年须承担过与本项目同类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投标人项目经理任命书或竣工验收书);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并须提供2019年至2020年期间连续3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当地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部门专用章)。项目经理不可兼任技术负责人。
  【4】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15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