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国家电投集团五凌电力基于可再生能源消纳权重交易的电价补贴机制与发电效益分析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招标编码:CBL_20200707_11117567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湖南 (五凌电力)
资金来源: 其他
五凌电力基于可再生能源消纳权重交易的电价补贴机制与发电效益分析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的通知》,提出建立健全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自2020年起全面进行监测评价和正式考核。2020年,发改委、能源局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各省级行政区域2020年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的通知》。明确了各省(区、市)2020年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总量责任权重、非水电责任权重的最低值和激励值。2020年,湖南省能源局印发《湖南省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为保障完成国家下达的湖南省2020年最低消纳责任权重,湖南省本年度总量消纳责任权重最低为40%,非水电消纳责任权重最低为9%。
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的实施将会对现有中长期电力交易方式、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交易规模、绿证交易体量、跨省跨区输电格局和企业未来新能源投资规划和布局产生影响。
五凌电力作为一家同时拥有水电、火电、风电、光伏发电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在逐渐向市场化电量经营模式转变的同时,需提前布局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实施可能带来的收益构成改变;通过对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开展研究,分析其对五凌电力的经营效益影响,并提出可行的应对策略。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1在项目期间提供可再生能源消纳机制政策争取和咨询服务。
2.2.2国内外可再生能源发展现状研究;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下的电力交易品种探索;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下各市场主体效益分析;五凌电力在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施下的影响及应对策略;
2.2.3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论文(取得期刊录用通知书)。
2.3提交成果
2.3.1《基于可再生能源消纳权重交易的电价补贴机制与发电效益分析》报告
2.3.2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论文(取得期刊录用通知书)。
2.4 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120天内完成项目研究内容及评审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开展可再生能源消纳保障机制研究的能力和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具有2个及以上合同金额50万元以上的电力市场营销咨询方面的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格式文件)。
3.5项目经理
3.5.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3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5.2应有5年及以上类似项目管理经历,近3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项目(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 3.6主要技术人员:主要技术人员不少于5人,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2个及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经验。
3.7质量保证和控制:能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项目设计、建设质量。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联合体投标。
(7)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 至 2020年,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