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重庆市渝东水务有限公司2020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1    

重庆市渝东水务 2020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9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重庆市渝东水务 2020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渝东水务 2020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重庆市渝东水务 。现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
重庆市渝东水务 2020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
重庆市渝东水务 招标货物清单

货物名称

质量标准

使用单位

招标数量(吨)

聚合硫酸铁(液体)

GB14591-2016

重庆市万州区万川污水处理

2200

重庆市云阳排水

710

重庆市开州排水

700

重庆市奉节排水

550

重庆市巫溪排水

150

重庆市巫山排水

458

重庆市城口县城环排水

120

重庆市万州区万州镇级污水处理

67

重庆市梁平排水

770

重庆市忠县排水

500

合计

6225

2.2 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的时间,在24小时内运到买方指定的供货现场并完成下车、搬运入库工作。
3、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见技术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4.1

货物名称

认证书

业绩

聚合硫酸铁(液体)

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须通过ISO9001认证(提供认证书)

近三年(至投标截止日止)时间以来任意一年投标产品在国内市政污水行业销售量达到5000吨(提供销售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法人章,如合同未包含数量,则须补充提供购买方盖章的销量证明,提供税控系统导出的该项目年度销售发票清单和开票金额最大的前5张发票复印件。原件备查)

4.2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地位的企业,且为招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办理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4.3 投标人须提供1年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单位法人章,格式自拟)。
4.4 生产企业投标人此次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是自己工厂所制造的产品,不得外购他人产品(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单位法人章)。
4.5 投标人必须提供在重庆市主城区的运输保障,提供至少3辆车主城《货车通行证》,若是委托第三方运输,请提供《委托合同》和第三方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货车通行证》(提供投标人《货车通行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法人章或着与第三方签订的《委托合同》、第三方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货车通行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法人章。复印件须清晰可辨)。
4.6 投标人必须在渝设有办事机构和能储存300吨以上液体聚合硫酸铁的储药池,保证按时供货,供货不超过24小时到达招标人指定的使用现场的承诺书。(须分别提供办事机构和储药池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自有房屋的产权证明复印件,两者为同一地点的须在租赁合同中注明,投标人需提供储药池照片,储药池照片上须有投标人名字;提供按时供货承诺书原件)。
4.7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法人章,原件备查。
4.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所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期会用于支付评标专家的劳务费用,仅能开具收据,不能开具发票,请各投标人理解并自行处理报销问题;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将其视为知晓本条相关事宜)。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