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关于青海大柴旦50MW风电项目生产准备及运行维护(2020-2025年)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2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青海大柴旦50MW风电项目位于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境内,规划容量50MW,拟安装22台风力发电机组,22台35kV箱式变压器,额定功率为2500kVA。本项目经过两回35kV集电线路,长度约24公里,直接接入7#110kV升压站,再通过1回110kV架空线路接入基地内的流沙坪330kV汇集站。电网接入送出工程包括新建1座7#110KV升压站、流沙坪330KV汇集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以及44.1公里110KV送出线路由海西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统一建设。因此,本项目不再新建35kV开关站或110kV升压站等设施,为便于项目运维,本项目新建一座运维站,运维站内设置监控室、继保室、会议室、食堂备餐间、办公室和标准间,供本项目运维人员居住及管理风电场运行,在距离运维楼消防安全距离外新建一栋辅助用房及一栋仓库,用以存储备品备件等其他物品。生产备用电源,由7#110KV升压站供运维站,10kV线路长度约500米。
本项目建设期采用EPC总承包建设模式,由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完成施工建设任务。关于质保期,风机设备自移交验收之日起5年,其他设备质保期为设备自初步验收证书移交验收签署之日起2年。EPC总承包合同规定本项目全部机组并网日期2020年10月30日,实际以投运时间为准。
本项目风机设备由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风)供货,风机设备的质保期自风电场22台风机全站全容量满负荷试运合格并签署初步验收证书之日起五年(签最终验收证书)。
 
2.招标范围
 
青海大柴旦50MW风电项目的风电场、运维站、110kV升压站的生产准备及运行维护服务,包括:青海大柴旦风电场所属全部设备、场区及附属设施等的运行、维护、技术监督、消缺、抢修、年度检修预试等工作以及电场内构建物、基础、设备外壳维护(房屋建筑、设备基础、接地变箱、端子箱外壳维护)和进站、站内巡检道路维护。除设备大修、技改以及110千伏送出线路维护检修外,其余工作全部属于本次招标范围。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说明:
 
1)本次招标项目服务期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其中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为生产准备期,之后到2025年12月31日属运维期。
 
2)中标人应提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不得以生产准备和运维服务工作在合同有效期内出现重叠为由要求招标人另外增加合同费用。
 
3)本次招标范围不含风电场所有线路和设备在质保期内的维修、消缺,其中风机设备质保期内由金风负责,其它所有线路、设备质保期内由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 
 
4)本次招标范围不含110kV送出线路的维修、消缺。以上110kV送出线路指从电源侧变电所出线构架线路侧绝缘子始到110kV变电站进线构架线路侧绝缘子的全部内容,包括电力线路、电力通讯光缆及其光通信设备、铁塔、金具等所有与该条线路有关的设备、设施。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电力设施承装(修、试)四级及以上资质; 
 
(二)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五)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情况,具体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六)投标人须具有2个及以上已投运风电或水电或光伏发电项目的运行维护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业主/用户投运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合同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及体现合同服务范围、时间等内容的关键页面)
 
(七)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电力生产运维管理工作5年及以上,近三年(2017年)以来具有10万千瓦风电场及以上(可合并计算)风电或水电或光伏发电项目运行维护管理经验。(提供学历证明、简历、业绩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潜在投标人需登录获取本标段招标文件及后续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7月8日9:00至2020年7月14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