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数字孪生智能运维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1    
  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数字孪生智能运维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2020-KJ-JSGS-00
00-1-0046-1/2
 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数字孪生智能运维管理系统项目 无人机助力的光伏数字孪生智能运维管理系统,及后续培训、验收、鉴定评价等服务。通过对数字孪生、图像智能识别分析、无人机巡检等技术进行研究,开发无人机助力的光伏数字孪生智能运维管理系统,提高光伏运维管理的效率与质量,降低作业风险,减少运维人数,实现光伏设备缺陷早期准确识别及精细化管理,从而实现“无人值守、少人值班、集控进城、安全生产”的集团工作目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全部研究及开发等工作应在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完成,并在后续半年中根据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成果修正、培训和开发辅
导实施。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数字孪生智能运维管理系统项目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不存在负主要责任的人身死亡事故。
4.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经营状况良好。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业绩要求:近3年(从2017年3月25日起,以验收证明文件项目完成时间为准)承担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定义:单项合同额在40万元及以上的图像识别、数字孪生、数据分析、物联网等科研业绩,下同)。
2.对于已经过验收合格的最近实施的类似项目,应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单位名称、项目单位地址、联系人及电话、项目实施时
间、项目规模及实施内容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7月09日至2020年07月15日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